《毒品藥物問題的解決之道》

線上研修

在本研修中,你將會學到:

  • 即使一個人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不再吸食毒品藥物,看看這些毒品藥物所累積的影響,如何對一個人產生不良後果。
  • 毒品藥物對心靈與個人造成的不良影響。
  • 獲得實用的工具,讓你可以用來幫助某人安全戒斷毒品藥物。

研修概要

如果你說毒品藥物問題已經成為社會的主要問題,這句話還無法表達出這個問題的嚴重性。 猖獗的毒品問題侵入生活的每一個層面。 犯罪及暴力是最為明顯的副產品。此外,道德淪喪、失敗的教育以及殘破的生活,這些問題不僅日益嚴重,更有擴大的趨勢。

而這個問題不只侷限於街頭毒品,處方藥物與精神科藥物,包括止痛藥、鎮定劑或是「抗憂鬱劑」,全都帶來極具毀滅性的影響。

L. 羅恩 賀伯特解決了這個問題,他的目的不只是為了解決個體的肉體疾病,更是為了持續探索,以找出能讓身為精神個體的人類得以獲得自由的方法,所以,任何阻擋在這條路上的障礙全都必須加以剷除。 毒品藥物正是阻擋靈性自由的障礙。

直到賀伯特先生發展出毒品藥物戒除重建計畫之前,這個問題一直沒有有效的解決方式。 精神病學的治療方案,失敗率高於成功率,有些方案反而加重毒癮問題。 其他更具善意的人發現,光是有好的動機並不足夠。 他們缺乏有效的技術。

賀伯特先生的方案提供人們所需要的技術。 從幫助一個人找出他們一開始為什麼吸毒的原因,到消除由毒品藥物所造成的心理與靈性傷害,加上排除在體內長期累積的毒品殘留物,並提供可讓他們遠離毒品的工具。毫無疑問,這是全球最完整、也是最有效的方案。 今日,有史以來第一次,有數十萬人可以證明,那些毒癮者與酒癮者終於可以徹底擺脫酒精與毒品的折磨,並帶著重新恢復的活力與希望來面對生活。 這個研修包含一些這個計畫的基本原理,也是第一次讓人們得以真正瞭解毒品藥物濫用這個問題。 

 

研修細節

輕鬆學習

這個研修是以循序漸進的方式安排,包含一系列的閱讀、作業、以及確認你瞭解程度的問題。

在你開始之前,請先在Scientology網站申請你自己的個人帳戶。當你登入時,這個線上程式會逐步引導你完成這個研修,在Scientology網站上提供所有研修的教材。

研修所需時間:

7到8小時。 無論如何,你都可以依你自己的步調上這個研修。換句話說,這並沒有限制。這門研修是我們提供給你的免費服務。

教材

小冊子: 《毒品藥物問題的解決之道》
《Scientology手冊》

你的研修教材也被包含在這個線上研修中。換句話說,當你登入後,在你進行每一步時,可以閱讀包含在線上研修中的教材。然而,我們建議你下載免費小冊子,或是購買這些小冊子,以便在你沒有登入研修時,可以加以複習或是參考。

輔導

不論何時,如果在研修作業上需要協助,不要猶豫,立刻聯絡你的線上研修輔導員,你可以使用線上研修系統的「需要幫助嗎?」按鈕跟他們聯絡。線上研修輔導員將協助你確保你真正瞭解教材,並能從研修中得到最大的益處。最終結果是,你能夠充分應用這些資料。

完成研修

完成《毒品藥物問題的解決之道》研修後,你將會在電子信箱收到證書。

 

成功故事

「我家有好幾個人都染上毒品。有一段時間,我對糖和咖啡因成癮。毒品藥物傷害了我的工作能力,讓我無法集中精神,也會影響我的學習能力。

《毒品藥物問題的解決之道》線上研修讓我瞭解到,為何身旁的親朋好友有時會出現怪異行為,也讓我瞭解毒品如何影響我自己的行為表現。

學習《毒品藥物問題的解決之道》後,我知道如何避開毒品藥物的傷害,以及它所帶來的慘痛結果。我發現我變得更快樂、更有生產力、更能集中精神,也更能享受生活。這種感覺真的很棒!」

S.R.


「學習《毒品藥物問題的解決之道》線上研修,並實際應用裡頭的資料,讓我獲得兩個很棒的機會。

第一個:瞭解並發現問題所在,以及幫助他人解決毒品問題。

第二:有機會跟有這個問題的人談談。

很難相信許多人並不曉得毒品的真相,也不知道它相關的副作用。我跟幾位朋友談過。他們說他們從沒試過LSD或海洛因。但他們知道,我也知道,今年的古柯鹼交易數量不斷增加。而銷售的主要對象為十三到十七歲的年輕人!他們可以在學校、舞廳、公園、酒吧附近的街上輕易接觸到這些東西。

我跟每個人談論所有種類的毒品藥物。不只是非法毒品,還有合法的,像是人工合成藥物和止痛藥等。我跟他們說保持身體清潔的重要性,也必須不斷保持身體清潔。

感謝L. 羅恩 賀伯特和志願牧師,我們才能使用真正有效的技術,以處理藥物問題,並幫助他人。」

N.C.


《毒品藥物問題的解決之道》為現今社會的最大問題帶來解答。根據今日的社會趨勢,有越來越多人受到毒品藥物的影響。針對人們為何會吸毒成癮或依賴酒精,在《毒品藥物問題的解決之道》中,提出了最根本的原因。

這本書也清楚指出吸食毒品藥物的結果,並說明毒品藥物如何削弱一個人的身體健康。

幸運的是,針對毒品藥物所產生的社會問題,這門研修也提供了解答。利用本研修中所提供的客觀性程序以及營養品,就能大大地幫助毒癮者。一旦他們接受幫助,度過一開始的戒斷時期,接著就能學習更進一步的程序,以幫助他們找出當初決定吸食毒品藥物的根本原因。

這個研修幫了我好幾個朋友,因為我可以讓他們瞭解毒品藥物對身心所造成的影響。我讓他們看到毒品藥物實際上並無法幫助他們,這和他們所相信的事實完成不同。我也能用客觀性程序減緩戒斷時的不適感,消除他們對酒精的渴望。我在這個研修裡所學到的工具,讓我可以跟朋友談,讓他們擁有工具,藉此幫助別人,並讓大家一起對抗二十一世紀的敵人:毒品藥物。」

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