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存的動力》

線上研修

在本研修中,你將會學到:

  • 個人行動與決定背後的基本動機。
  • 組成生命的八個不同部分,以及彼此之間的關係。
  • 如何有自信地在生命中做出正確決定。

研修概要

數千年來,人類試圖在這個物質宇宙評估自己的位置。 他和他的朋友關係何在?和其他生命形式的關係為何? 他真正的責任為何?他要對誰負起責任?

在過去,這些問題從來沒有人能提出確實的答案,古希臘人無法回答,連近代的唯物論思想家也無法回答。

所以這種情況一直沒有改變,直到L. 羅恩 賀伯特實現了他長久追求的目標,發現了一個能適用於所有生命的一致性原則,一個共同要素,藉此也許能夠瞭解所有人類及所有生命。

這項發現引發了大量的研究,讓每個人都能更加瞭解人類與生命的本質。

這門研修中所提到的原則,可以解決以往在道德方面對與錯的兩難困境,並且將理性帶到一個全新的層次。 現在,有了這些原則,一個人可以將生存的各項因素整合在一起,在面臨抉擇時總是能做出正確的決定,並對人生該走的方向擁有一個全新的觀點。

賀伯特先生將這些原則加以擴充,全都包含在其他著作及演講中。 但是你即將學習的,便是關於這個主題的精髓部分,以及一個已有數百萬人加以應用、並過著成功生活的實用方法。

 

研修細節

輕鬆學習

這個研修是以循序漸進的方式安排,包含一系列的閱讀、作業、以及確認你瞭解程度的問題。

在你開始之前,請先在Scientology網站申請你自己的個人帳戶。當你登入時,這個線上程式會逐步引導你完成這個研修,在Scientology網站上提供所有研修的教材。

研修所需時間:

4小時。 無論如何,你都可以依你自己的步調上這個研修。換句話說,這並沒有限制。這門研修是我們提供給你的免費服務。

教材

小冊子: 《生存的動力》
《Scientology手冊》

你的研修教材也被包含在這個線上研修中。換句話說,當你登入後,在你進行每一步時,可以閱讀包含在線上研修中的教材。然而,我們建議你下載免費小冊子,或是購買這些小冊子,以便在你沒有登入研修時,可以加以複習或是參考。

輔導

不論何時,如果在研修作業上需要協助,不要猶豫,立刻聯絡你的線上研修輔導員,你可以使用線上研修系統的「需要幫助嗎?」按鈕跟他們聯絡。線上研修輔導員將協助你確保你真正瞭解教材,並能從研修中得到最大的益處。最終結果是,你能夠充分應用這些資料。

完成研修

完成《生存的動力》研修後,你將會在電子信箱收到證書。

 

成功故事

「學習有關動力(生命中驅使人們追求生存的渴望)的知識,真的是一個很棒的經驗。擁有這麼棒的資料後,我可以幫助人們更瞭解自己的感受,以及如何幫助為自己的生命做出改變。這是每個人都可以使用的絕佳工具,包括老師、顧問、父母、業務人員及其他需要跟人打交道的人。

有個人被一個問題折磨了十幾年,我幫助她瞭解生存的各個動力之後,這個問題消失了。現在她展開一段新關係,陷入愛河,而且過著自由自在的生活。

利用我在這個研修所學到的工具與瞭解,讓我可以幫助許多被各種問題困擾了十多年的人,現在他們可以輕輕鬆鬆地就把問題解決了。

我真的很建議每個人都要學習這個研修。」

J.M.


「這個研修幫助我看看身邊曾被我視而不見的領域,別人也往往忽略這些領域。研修裡的實際練習幫我以更大的規模加以觀察,尤其是在決定最佳解決方案時。

把生存動力(生命中驅使人追求生存的渴望)當成參考資料,來幫助一個人找到困境的最佳解決方案,真的為我帶來很大的成就感。這是一個雙贏的結果。

完成這個研修後,我參與各種動力的活動,也讓我的各個動力更加協調一致,而不只是專注在少數幾個動力上,這真是一場重大的勝利。感謝你們在我學研修時的指導、鼓勵與協助。」

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