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查》

線上研修

在本研修中,你將會學到:

  • 邏輯與不合邏輯的判斷準則。
  • 如何分析資料,以清楚知道修正狀況的方法。
  • 找出任何活動成功或失敗背後真正原因的技巧。

研修概要

許多人以相當不可靠的方式度過一生,並試圖解釋為何他們的專案會好轉或衰退、為何成功或失敗。 然而,猜測與「預感」都不可靠。 而且缺乏如何真正進行調查狀況(不論好壞)的知識,以取得真相,一個人就會在一片沒有經過評估的資料大海中飄流不定。

事實上,精確調查是一種十分稀有的用品。 對於不瞭解的事物,人們總是傾向於接受他們所得到的第一個解釋,不管它錯的多麼離譜。 因此,並沒有人確實落實調查技術,也沒有人加以改良。 然而,L. 羅恩 賀伯特在邏輯和推理的領域裡獲得突破,進而發展出第一個真正有效的調查方式,而且一直能夠發現事情確實的起因。

知道如何調查,讓一個人有力量可以設法穿越隨機的事實與意見,並找出隱藏在生活各方面成功或失敗背後的真正原因。 藉由找出事情為何會如此的真正原因,讓人得以修復並改善一個狀況,或任何狀況。 對各行各業的人來說,這是一項無價的技術。

 

研修細節

輕鬆學習

這個研修是以循序漸進的方式安排,包含一系列的閱讀、作業、以及確認你瞭解程度的問題。

在你開始之前,請先在Scientology網站申請你自己的個人帳戶。當你登入時,這個線上程式會逐步引導你完成這個研修,在Scientology網站上提供所有研修的教材。

研修所需時間:

8到10小時。 無論如何,你都可以依你自己的步調上這個研修。換句話說,這並沒有限制。這門研修是我們提供給你的免費服務。

教材

小冊子: 《調查》
《Scientology手冊》

你的研修教材也被包含在這個線上研修中。換句話說,當你登入後,在你進行每一步時,可以閱讀包含在線上研修中的教材。然而,我們建議你下載免費小冊子,或是購買這些小冊子,以便在你沒有登入研修時,可以加以複習或是參考。

輔導

不論何時,如果在研修作業上需要協助,不要猶豫,立刻聯絡你的線上研修輔導員,你可以使用線上研修系統的「需要幫助嗎?」按鈕跟他們聯絡。線上研修輔導員將協助你確保你真正瞭解教材,並能從研修中得到最大的益處。最終結果是,你能夠充分應用這些資料。

完成研修

完成《調查》研修後,你將會在電子信箱收到證書。

 

成功故事

「我學會一套實用的方法,以解決一般常見的問題和爭議。如果沒學這套技術,我會花很大的力氣試圖找出解答。

《調查》這門研修讓我能以不同觀點看待與分析問題。 我學到一套更精確的方式觀察問題,並找出更為實際的解決之道。

這項工具讓身為Scientologist的我可以持續成長,也絕對大大改善了我的工作和日常生活。它讓我能以不同的觀點處理生活中的問題。再次謝謝你們。」

H.S.


「完成研修後,我知道如何針對一個情況不對勁的區域提出問題、如何加以釐清,並針對不合邏輯的部分持續提問,直到找出資料,接著就能提出解決之道,並將情況加以修正。我學會在一個情況中可能發生的所有缺失點,並練習把它們找出來,直到我滿意為止。我同時也練習找出優點,好讓自己有能力找出並加強它們。

我還學到比較理想情境與現況的重要性。我學會找出資料所需的調查行動,以及透過正確的步驟執行正確的調查,找出其背後的真正原因,因此讓情況能獲得處理。」

C.F.


「事出皆有因。Scientology讓我有能力去找出這些原因,並加以控制。調查的技能 ── 邏輯思考的能力並追根究柢 ── 讓我能夠瞭解、處理並改善生活中各個領域的任何情況。我有能力在我的工作中辨識出缺失點並且處理它們,這讓我的事業變得更理想了。我每天都會利用賀伯特先生的技術來改善我的生活。」

S.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