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格的完整與誠實》

線上研修

在本研修中,你將會學到:

  • 一個人失去個人價值與自尊的原因。
  • 是什麼導致一個人會從他們的關係、事業、團體或夢想中退出。
  • 讓你可以擺脫過去的不良行為,以及從這些行為所造成的痛苦中解脫所需的精確技術。

研修概要

是什麼讓人們不再積極參與生活? 一個無拘無束的孩童,長大後卻變成保守拘謹的青少年。 一個成功的職業婦女因為缺乏自尊,而不斷離開和她有親密關係的人。 一個退休的人回顧他的一生,悔恨地看著他曾做過的決定。

你經常看到發生這種事,但這些事情背後都有一個原因。 它們不是「就這樣發生了」,也不是命運使然。 L. 羅恩 賀伯特進行大量的研究,深入探討為何人會從人際關係中撤離或是失去人格完整,進而從根本的導因著手。 他發展出一個精確的方式,以便讓你能幫人重拾誠實及自尊。 破碎的夢想、對往日的懊悔,這些可以畫下休止符,讓人的注意力不再卡在過去,而是專注於當下。

有一個真正的機制,造成人們不再維持他們的人際關係、離開他們的家庭或團體、甚至完全放棄自己的夢想。 這樣的狀況是可以解決的。 在這個研修中,你可以幫助其他人恢復他們的人格完整,並為他們的生活帶來樂趣。 這是用新的觀點來看待老問題,也就是說當你看到其他人受苦時,你不再只是待在一旁觀看,束手無策; 相反的,你將有一套工具,可以徹底解決這種悲慘的狀況。

 

研修細節

輕鬆學習

這個研修是以循序漸進的方式安排,包含一系列的閱讀、作業、以及確認你瞭解程度的問題。

在你開始之前,請先在Scientology網站申請你自己的個人帳戶。當你登入時,這個線上程式會逐步引導你完成這個研修,在Scientology網站上提供所有研修的教材。

研修所需時間:

6到7小時。 無論如何,你都可以依你自己的步調上這個研修。換句話說,這並沒有限制。這門研修是我們提供給你的免費服務。

教材

小冊子: 《人格的完整與誠實》
《Scientology手冊》

你的研修教材也被包含在這個線上研修中。換句話說,當你登入後,在你進行每一步時,可以閱讀包含在線上研修中的教材。然而,我們建議你下載免費小冊子,或是購買這些小冊子,以便在你沒有登入研修時,可以加以複習或是參考。

輔導

不論何時,如果在研修作業上需要協助,不要猶豫,立刻聯絡你的線上研修輔導員,你可以使用線上研修系統的「需要幫助嗎?」按鈕跟他們聯絡。線上研修輔導員將協助你確保你真正瞭解教材,並能從研修中得到最大的益處。最終結果是,你能夠充分應用這些資料。

完成研修

完成《人格的完整與誠實》研修後,你將會在電子信箱收到證書。

 

成功故事

「我上完《人格的完整與誠實》研修了,這真的讓我獲益良多!教材雖然很簡單,但卻包含十分詳細的內容。應用這個研修裡的資料,讓我更瞭解我自己。然後我協助一個同事應用同樣的資料,這也為她帶來極大的改變。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她這麼快樂。這個技巧十分簡單、而且非常直接,你真的可以馬上應用。

許多人的問題在於他們會試著辯解,刻意傷害需要團結合作的團隊,同時向對方隱瞞資訊,以掩飾他們的生活與失敗之處。 但是,這個研修拯救了工作、團隊,並讓人不再有罪惡感。 有了這項技術,你也可以毫無罪惡感,而且變得更堅強。 我非常感謝這項技術,也十分驚訝它所帶來的改變!」

M.K.


「在我閱讀《人格的完整與誠實》研修時,許多情況頓時豁然開朗,例如為什麼我失去這麼多朋友、切斷家庭關係,以及我為何離開我的丈夫。回顧這些事時,我很難理解為什麼我會做出這些事或說出這些說,因為我知道這只會讓人離我越來越遠,或跟我劃清界線。有好幾次情況非常糟糕,我覺得自己快瘋了,因為這完全沒有道理。

當我閱讀這個研修裡的教材時,我找到尋找已久的答案。我如釋重負,而且開始哭了起來。在讀這本小冊子時,我常常哭得很慘,因為我瞭解到我是以這麼不公平的方式對待我的親朋好友與丈夫。

勇於承認真的很棒,而我做了好幾次的告解。然而,如果你不瞭解自己為什麼會去做那些事,這些告解只不過是紙上談兵而已,它不會帶來任何解脫感,也無法治癒或恢復任何事。我曾參加過支持團體,但離開時,我變得更有罪惡感,心情也更加沉重。如果支持團體、心理學家、精神病學家、諮商人員,以及他們的病患或成員都能閱讀這本小冊子並實際應用,你能想像會發生什麼事嗎?我相信全球的犯罪率會大幅下跌!

當我在做《人格的完整與誠實》研修實際練習時,每一個練習我都可以用自己當成例子。在做最後練習時,我把它用在自己身上,這讓我知道如何輕鬆向別人解釋。當時我並沒有發現它已經對我產生深遠的影響。我寫下每個傷害行為和隱暪行為,每件事都讓我對當時的言行感到羞愧,也充滿罪惡感。在我瞭解為什麼會這樣後,我開始放下武裝,而這些事情再也無法影響我的生活。每次我都會痛哭失聲。我相信這是喜悅的淚水,因為我再也不需要帶著讓我步履維艱的傷害與困惑。現在,看著鏡中的我,我看起來明亮而快樂。真正的我回來了。

我讓女兒與一位客戶做同樣的事,這同樣讓她們泣不成聲。我的女兒不僅寫下她傷人的言行,還告訴我許多她不為人知的秘密,因為她不想傷害我的感覺,也不想讓我擔心。我的女兒不只告訴我這些事,現在她會跟我說話。

我的客戶早上來我家做這件事。她一直待到晚上才離開,因為我們中間必須休息,好吃點東西、讓她哭泣,接著平靜下來再次書寫。她離開時看來年輕許多,她的黑眼圈幾乎消失了,而且這是我第一次看見她微笑。」

M.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