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危險環境的解決方法》

線上研修

在本研修中,你將會學到:

  • 為什麼環境會讓你覺得很煩、沒希望或難以招架。
  • 你要如何降低周遭世界看起來的威脅。
  • 可以增加控制環境的能力與提升自信的工具。

研修概要

我們生活在一個危險的世界中,環境相當險惡。 在電視新聞和報紙上,我們幾乎天天都看到搶劫、強暴、暴動、謀殺、火災、地震、洪水和飢荒等消息。

你覺得周遭所發生的一切讓你困擾不已嗎? 你是否會覺得無助,而且無力控制這些事呢? 你有時會感到害怕嗎?

在這個研修中,L. 羅恩 賀伯特剖析了危險環境的現象。並提供你一些方法,讓你不但能幫助自己克服恐懼,同時也能幫助別人。 如果將這些資訊廣泛應用在社會上,可帶來極大的安撫效果,並讓人們過著更快樂的生活。 如果是由你應用在個人生活中,將能提升你家人與親朋好友的生活。

 

研修細節

輕鬆學習

這個研修是以循序漸進的方式安排,包含一系列的閱讀、作業、以及確認你瞭解程度的問題。

在你開始之前,請先在Scientology網站申請你自己的個人帳戶。當你登入時,這個線上程式會逐步引導你完成這個研修,在Scientology網站上提供所有研修的教材。

研修所需時間:

3到4小時。 無論如何,你都可以依你自己的步調上這個研修。換句話說,這並沒有限制。這門研修是我們提供給你的免費服務。

教材

小冊子: 《面對危險環境的解決方法》
《Scientology手冊》

你的研修教材也被包含在這個線上研修中。換句話說,當你登入後,在你進行每一步時,可以閱讀包含在線上研修中的教材。然而,我們建議你下載免費小冊子,或是購買這些小冊子,以便在你沒有登入研修時,可以加以複習或是參考。

輔導

不論何時,如果在研修作業上需要協助,不要猶豫,立刻聯絡你的線上研修輔導員,你可以使用線上研修系統的「需要幫助嗎?」按鈕跟他們聯絡。線上研修輔導員將協助你確保你真正瞭解教材,並能從研修中得到最大的益處。最終結果是,你能夠充分應用這些資料。

完成研修

完成《面對危險環境的解決方法》研修後,你將會在電子信箱收到證書。

 

成功故事

「我很驚訝,這個研修裡的資訊讓我完全平靜下來。報紙上的新聞常讓我感到憂心不已。我在這門研修裡學到如何降低威脅感的技術,並把它應用在生活中,這讓我和家人全都穩定了下來。我把『面對』這個單元的內容,應用在日常工作中,人們對我的工作量感到十分驚訝。

這項技術真的很有價值,我十分推薦這份資料,每個人都應該知道如何應用它。這大大改善了我的生活。由於我經常應用這份資料,所以我知道別人也可以擁有相同的成果!」

D.T.


「外頭有很多試圖告訴人們應該要如何感覺才對的『資訊』,這些資訊的數量十分驚人。報章雜誌中充滿『嚇人』、聳動的故事,讓人們看了之後感到害怕及難過。

我採用小冊子裡的建議,整整一個禮拜不看電視新聞和報紙,效果真的很驚人!自從開始這個『實驗』後,感覺快樂多了,事實上,我的睡眠品質變好了,也不再感到憂鬱。在開始這麼做之前,我每天都會讀兩到三份報紙,並鎖定新聞頻道。你可以說我是個新聞成癮者 ── 我感到沮喪,缺乏動力,睡眠品質很差。

現在我閱讀Scientology或Dianetics的資料,或是讀一些對靈性有益的東西來取代報紙。至於電視方面,我白天幾乎不會打開電視,到了晚上,我會看一些我喜歡的電視節目,不再收看大量的新聞節目。

我從不知道這些糟糕的新聞居然會影響我,現在的我活力十足,充滿生命力!

謝謝Scientology和L. 羅恩 賀伯特,這個世界需要你的智慧。我會學習更多,好讓我可以幫助別人 ── 包在我身上。」

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