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與受傷之援助法》

線上研修

在本研修中,你將會學到:

  • 你如何協助他人更快從意外、生病或不愉快中恢復。
  • 你、身體與心靈的關係,以及為什麼你有能力影響自己的健康。
  • 可以用來緩解某人疼痛與不舒服的技巧。

研修概要

人在日常生活中,有時會受傷。 人類的身體會生病、受傷,也會遭受不同意外或蓄意傷害的事故。

長久以來,宗教企圖去解除人類生理上的痛苦。 從祈禱到行按手禮,加上各種迷信的手法,偶爾都能產生效果。 無論如何,一般都相信,不管使用何種方法,靈魂可以對身體產生影響。

今天,當身體出了差錯,醫學會去處理身體。 但是醫學幾乎完全忽略了精神個體與身體之間的關係,以及前者對後者所產生的影響。

事實上,在接受必要的醫學治療後,個體本身擁有極大的能力,可以影響自己的身體及其健康狀態。

L. 羅恩 賀伯特將他的發現發展成許多應用方法,當一個人的生理方面出現問題時,可以使用這些方法處理個人的心理及精神層面。 隨著發展出越來越多技術,人們開始使用一套新技術,這套技術就叫做「援助法」。

援助法的應用範圍非常廣泛。 它們一定有幫助,而且經常創造奇蹟。 今日,我們可以使用數十種援助法,以解決各種狀況。在這個研修中,我們說明幾個最基本、也是最多人使用的援助法。 

 

研修細節

輕鬆學習

這個研修是以循序漸進的方式安排,包含一系列的閱讀、作業、以及確認你瞭解程度的問題。

在你開始之前,請先在Scientology網站申請你自己的個人帳戶。當你登入時,這個線上程式會逐步引導你完成這個研修,在Scientology網站上提供所有研修的教材。

研修所需時間:

4到6小時。 無論如何,你都可以依你自己的步調上這個研修。換句話說,這並沒有限制。這門研修是我們提供給你的免費服務。

教材

小冊子: 《疾病與受傷之援助法》
《Scientology手冊》

你的研修教材也被包含在這個線上研修中。換句話說,當你登入後,在你進行每一步時,可以閱讀包含在線上研修中的教材。然而,我們建議你下載免費小冊子,或是購買這些小冊子,以便在你沒有登入研修時,可以加以複習或是參考。

輔導

不論何時,如果在研修作業上需要協助,不要猶豫,立刻聯絡你的線上研修輔導員,你可以使用線上研修系統的「需要幫助嗎?」按鈕跟他們聯絡。線上研修輔導員將協助你確保你真正瞭解教材,並能從研修中得到最大的益處。最終結果是,你能夠充分應用這些資料。

完成研修

完成《疾病與受傷之援助法》研修後,你將會在電子信箱收到證書。

 

成功故事

「我一直在尋找解答,後來終於發現Scientology和援助法。我可以肯定地說,我終於找到我要的東西。開始應用援助法,讓我有能力幫助並影響別人的身體健康。

看到別人康復,而他們的生命因此改變,這是一件很棒的事。現在我的朋友變多了,我開始在我所屬的機構中教授援助法。

現在我的生活有了真正的動機,而我知道我可以持續幫助別人,因為我找到一個力量強大的方式,可以有所貢獻,不只對社區有所貢獻,對整個國家也有所貢獻。」

F.N.


「感謝這個研修,現在我可以安心睡覺了。在這之前,我四歲大兒子的腳經常感到疼痛。當他感到疼痛時,我通常已經很累了,所以沒有太多力氣幫他。

但當我學會援助法並開始加以應用時,我可以處理他的疼痛,讓他在五分鐘內重新入睡。這對我們真的很有幫助。我兒子現在安穩入睡,找到方法幫他真的讓我鬆了一大口氣,全家人也鬆了一口氣(因為他們也對此深感困擾)。當你知道怎麼做時,事情其實非常容易。希望每個人都學會這個方法,而且學以致用。」

M.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