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信的祕訣

有個特別原因讓人失去自信 ── 改變這個原因,就能恢復一個人的自信。本研修所涵蓋的Scientology原理,將讓這一切有可能發生。

絕大多數的人,都想讓自己更有自信,但卻不太清楚如何做到。

你是否對過去的自己感到更確定呢?你想讓自己更有自信嗎?

想要提升自信,最重要的就是要瞭解有什麼會減損你的自尊。只要能明白這些情況的導因,就可以改善狀況、重建自信。

在本研修中,你將會學到:

  • 生活中安全感的真正來源。
  • 自信、自尊以及自我信任為何環環相扣;要如何才能修復。
  • 你可以採取確切的步驟,讓自己不論做什麼,都變得更能幹。

這個研修的知識和工具將有助於把你的自信提升到全新階層、獲得更多成就,並讓你自己的生存提升到更高的境界。

「自信就是自決力,也就是相信自己能決定自我的方向。只要一個人有這份信念,整個宇宙就是他的囊中物。」

—L. 羅恩 賀伯特

這是我上過威力最強大的研修。 其他研修幫我處理了生命中的特定領域,但是當我內心有個聲音說:『你什麼都做不了』時,就有可能阻礙所有一切。這個研修幫助我面對心靈的這個部分。我現在知道要怎麼做了。」—V.J.

這個研修讓我知道如何持續擁有自信。 就某方面來看,它帶給我希望。現在我知道有一條路可以實現我的夢想。我看待自己的方式,會讓別人以同樣的方式看待我。因此這完全取決於我認為自己有多優秀。 不管我想做什麼,我一直將這一點牢記在心,這個研修讓我瞭解這一點,並教我如何發揮全力的技巧。」—L.P.

自有記憶以來,我一直缺乏自信。 我總是在尋求別人的認同,而不是對自己的認同。現在我知道自信來自於個人本身。我擁有各種可以運用在生活中的工具,並確保自己可以充滿自信。」—M.M.

生活研修:讓你可以輕鬆、有效地瞭解

生活改善研修是依據Scientology發展出來的方式進行的,它被稱為「查核表」。查核表依序列出研修的每一個步驟,每完成一個項目,就標上記號。這種方式讓每位學生能各自以最佳的進度來研讀。

研修所需時間: 4 數天非全天學習。

報名《自信的秘訣》研修
我們每天都有提供SCIENTOLOGY研修服務。

離你最近的Scientology機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