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勁的來源

你可以讓生活真正流暢運轉,有了這些Scientology的突破,你可以勇往直前,達成你的目標。

要實現理想,你需要個人的衝勁,同時積極努力爭取。你必須克服障礙,持續前進。所以說,成功需要你個人主動進取。為什麼我們有時會一拖再拖,直到最後一事無成?為什麼有時本來被我們耽擱的無關緊要小事,最後演變成必須處理的迫切危機?

《衝勁的來源》研修會回答這些問題。這個研修教你如何克服這些障礙,並把事情完成。這個研修提供方法,讓工作變得更簡單、更有趣,增強你的衝勁。

在本研修中,你將會學到:

  • 把工作擱在一旁,將為你帶來無窮後患。你會瞭解這種習慣為何會讓工作事倍功半。
  • 能夠協助你擺脫煩惱的練習。
  • 控制的精確結構及步驟,協助你有效控制環境中的人事物。

在瞭解阻撓你進展的障礙後,你就可以增加做事的衝勁,提高效率。

「工作的完成,可以將士氣推到最高點。事實證明,生產就是士氣的基礎。」

—L. 羅恩 賀伯特

拖拖拉拉一直是我生活上的問題。 但因為這個研修中有一份資料,讓我能堅持到底,再也不會拖拖拉拉。我把它應用在工作上,讓我大獲成功,這是我在之前無法做到的事。結果是,我找到一個很棒的工作,不僅能支持我在財務方面的需求,同時能讓我支付支票以及稅金。我超開心的!」—R.S.

超級不可思議的! 這個研修完全改變了我對生活的觀點。 它讓我瞭解到,如果想創造我想要的大格局,就必須應用這個簡單的技術。」—J.K.

哇!這個研修解決了我的問題。 我過去覺得自己是工作的奴隸;現在,我是工作的主人。我可以瞭解為什麼工作以及做更多工作,是擁有自由與擁有閒暇時間的方式。我覺得自己精力充沛,並想做更多事情。我覺得我終於可以對努力工作的自己感到驕傲,同時可以賺更多錢。這是到目前為止,我最大的收穫之一。」─ E.K.

生活研修:讓你可以輕鬆、有效地瞭解

生活改善研修是依據Scientology發展出來的方式進行的,它被稱為「查核表」。查核表依序列出研修的每一個步驟,每完成一個項目,就標上記號。這種方式讓每位學生能各自以最佳的進度來研讀。

研修所需時間: 4 數天非全天學習。

報名《衝勁的來源》研修
我們每天都有提供SCIENTOLOGY研修服務。

離你最近的Scientology機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