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人知面也知心

這些Scientology的研究突破,讓你知道人類行為的真正要素,真正做到知人知面也知心。

我們的生存仰賴於你知道可以信賴誰。你如何知道誰是你真正的朋友?你如何決定這個人是否能讓合夥的投資獲得成功?

有沒有方法能夠預測行為呢?有的。人類行為的確含有一些基本要素。學到這些知識,你就可以藉由觀察他人的表現,進而瞭解到對方的一切

在本研修中,你將會學到:

  • 信任在人際關係中所扮演的重要角色。
  • 賀伯特人類評估表這項利器,能夠讓你瞭解他人的性格,並預測對方將如何處理出現的各種狀況。
  • 如何正確評估他人,為你自己和你關心的人,創造一個更有保障的未來。

學得本研修的知識後,你就有方法可以找出能信任的人,並知道誰是你可以仰賴的人。

「值得人信賴是受到高度重視的珍貴特質。具有這種特質的人被視為是有價值的。而沒有這種特質的人,就可能被視為沒有價值。」

—L. 羅恩 賀伯特

以前我只是一股腦兒地交朋友,完全沒有任何判斷,所以有時會誤交損友。 現在有了情緒度等級表,以及賀伯特人類評估表的知識,我能夠應用這項技術,正確地決定誰才是我可以信任的人。」—V.J.

我真的很喜歡這個研修。 我能夠在生活中運用學到的資料,判斷哪些人可以交往、哪些人不適合交往。我也對『信任』這個主題有更深一層的瞭解。以前我太過強調要信任別人。現在我知道要觀察哪些特質,只要找到那些特質,這個人就值得信任。我再也不用一直擔心,思考信任這個問題。」—R.L.

當一個好人,有時會陷入很多麻煩,特別是你不知道你到底可以信賴誰。 這個研修裡的資訊非常基本,每個人都可以瞭解吸收,而且永遠影響了我的行為,對我很有幫助。當我拒絕那些不好的人時,我不再感到後悔,也不會有罪惡感。由於我可以預知後果,讓我節省許多時間、精力與情感上的痛苦。」—S.P.

生活研修:讓你可以輕鬆、有效地瞭解

生活改善研修是依據Scientology發展出來的方式進行的,它被稱為「查核表」。查核表依序列出研修的每一個步驟,每完成一個項目,就標上記號。這種方式讓每位學生能各自以最佳的進度來研讀。

研修所需時間: 4 數天非全天學習。

報名《知人知面也知心》研修
我們每天都有提供SCIENTOLOGY研修服務。

離你最近的Scientology機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