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價值觀與人格完整

忠於自身理想的人,必然會成功。然而,缺乏Scientology的技術,就無法輕鬆獲得成功和快樂。

一個誠實、坦率的人,會比不誠實、內向又畏縮的人,更容易實現他的目標。忠於自身理想的人,必然會成功。但是你該如何堅持下去呢?

你會學到人們失去人格完整並遠離人群的潛在原因。找出可以扭轉你生活的工具,讓你過著更快樂、更有生產力、更成功的生活。

在本研修中,你將會學到:

  • 如何決定你自己的個人價值觀,以及這些價值觀如何影響你的生活。
  • 善與惡、對與錯的確切定義,以及你如何運用這份知識,讓自己過著更快樂、更成功的生活。
  • 如何恢復自己的人格完整,改善生活的狀況,並協助他人改善他們的生活。

誠如L. 羅恩 賀伯特所言:「只要知道簡單的品格技術,人就能獲得他原本以為可望而不可及的自我尊重、滿足感以及成功。」

透過這個研修,你將有機會實現這些夢想。一旦知道造成不幸的導因,你就可以讓生活變得更美好,並讓那些不幸成為過往雲煙。

「無論旁人再怎麼勸人拋棄理想,唯有忠於自身理想的人,才能生存得好。」

—L. 羅恩 賀伯特

和以前比起來,我現在完全不一樣了。 我從來沒有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出現這麼驚人的改變。我遠比以前穩定,也變得更快樂、更有確定感。我對我自己和我的行動很有把握,我知道我能夠也會創造更美好的未來。」—M.B.

完成研修的感覺實在很棒,因為這讓我覺得『我』在生命中是有價值的。 我想要愛我自己,而我現在正這麼做。自我厭惡的感覺完全消失了。」—H.F.

這個研修真的能夠讓人重生。 這讓我有很大的解脫感,而且我知道只要秉持著真理、誠實、正直,要變得更幸福,以及再次創造幸福是有可能的。」—P.G.

生活研修:讓你可以輕鬆、有效地瞭解

生活改善研修是依據Scientology發展出來的方式進行的,它被稱為「查核表」。查核表依序列出研修的每一個步驟,每完成一個項目,就標上記號。這種方式讓每位學生能各自以最佳的進度來研讀。

研修所需時間: 7 數天非全天學習。

報名《自我價值觀與人格完整》研修
我們每天都有提供SCIENTOLOGY研修服務。

離你最近的Scientology機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