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定目標實現夢想

學習與設定並達成目標相關的Scientology原理後,你也可以實現你最大膽的夢想。

如果你沒有目標與夢想,你會覺得生命好像少了些什麼。如果人沒有積極地去實現目標,就不會快樂,他們會被現代生活的壓力所困擾。最常見的情況是,人們設下目標,但不論他們多麼努力,最後依然無法加以實現。為什麼會這樣呢?解決之道是什麼呢?

《設定目標與實現夢想》研修可以回答這些問題。它告訴你如何設定目標,以及達成目標的精確步驟。

在本研修中,你將會學到:

  • 管理等級表:這項突破性的發現,以自然法則為基礎,讓你知道如何訂定目標、目的和計畫。
  • 為何有時一個人努力地想要達成目標,卻毫無進展?以及你該如何改變這個狀況。
  • 如何將計畫細分成短期可行的步驟,讓你可以達成自己設定的目標 ── 不論你的目標有多麼遠大。

學習本研修的工具,你就可以設定自己的目標,並實現先前遙不可及的夢想。

「保障不是靜止的東西。唯有對達成目標有信心,同時也真的有目標要達成,才是真正的保障。」

—L. 羅恩 賀伯特

這個研修超棒的! 以前我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有時可以達成目標,有時卻無法達成目標。如今,上完這個研修後,當我回顧時,終於瞭解到底是怎麼一回事了。在狀況不斷提升的同時,我也知道如何讓生活的事物持續往前推進。我的目標比以往更加清楚,感覺也很容易達成。」—S.D.

「這門研修為我釐清了許多東西。 這項技術真的是一項突破,因為在過去,我認為我想要的目標全都遙不可及,無法實現。現在我擁有簡單而實用的技術,可以創造我的夢想。」—V.J.

「我真的覺得過去處理生活的方式,實在不怎麼高明。 控制和達到任何目標,真的並不困難。這個研修讓我看清楚這一點。現在是付諸實行並採取行動的時候了。」—R.S.

生活研修:讓你可以輕鬆、有效地瞭解

生活改善研修是依據Scientology發展出來的方式進行的,它被稱為「查核表」。查核表依序列出研修的每一個步驟,每完成一個項目,就標上記號。這種方式讓每位學生能各自以最佳的進度來研讀。

研修所需時間: 4 數天非全天學習。

報名《設定目標與實現夢想》研修
我們每天都有提供SCIENTOLOGY研修服務。

離你最近的Scientology機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