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父母學:如何培育青少年

培養孩子長大成人,對有些父母而言,是項艱難的挑戰,這裡的Scientology原理將教你如何做到。

養育青少年並不見得必須苦苦掙扎。這個過程可以成為你所有經驗中最有價值的一個。只不過,孩子生下來的時候,並沒有附帶說明書。所以問題就在於:該怎麼做?如何才能夠協助青少年自動自發,成為快樂、健康又正直的好公民?

學習養育青少年的基礎原則。提供他們成長茁壯的穩固基礎。本研修告訴你怎麼做。

在本研修中,你將會學到:

  • 為青少年提供生活目的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幫助他們設定自己的目的。
  • 貢獻在青少年生活裡扮演何種角色;以及這如何影響他們的行為和態度。
  • 身為父母,你可以做些什麼,讓青少年擁有一個更快樂、更光明璀璨的未來。

明白並且運用這個研修的工具,可以協助青少年擁有一個快樂、成功的未來。

「你可以回頭想想自己的過去,你所認識最難相處的人,就是你沒辦法幫助的人。你最沒辦法幫助的人,必定是最令你頭痛的人。」

—L. 羅恩 賀伯特

這門研修把生活中非常複雜的一面加以簡化,也就是:如何當父母。 關於如何教養孩子以及兒童發展方面,我從沒讀過這麼有用的資料 ── 簡單、精簡、正確、精準。」─ B.B.

每位父母或想要成為父母的人都應該要上這門研修。 不論是父母還是老師,這門研修都能讓你受益。雖然它只是個小研修,但在你完成後,卻會讓周遭所有人都大大獲益!」— B.C.

這太神奇了,因為我瞭解到我年輕時,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我一直在想為什麼罪犯為什麼會成為罪犯,現在我知道真正的原因了。這是一份對我們的文化和國家都非常重要的知識!」— N.L.

如果你跟青少年處不來,這門研修的資料會很有幫助。 它可以扭轉乾坤,讓你可以跟青少年相處愉快。我個人很喜歡三角形遊戲的部分;也有工具可以讓青少年成為有所貢獻,以及有價值的公民。」
— M.S.M.

生活研修:讓你可以輕鬆、有效地瞭解

生活改善研修是依據Scientology發展出來的方式進行的,它被稱為「查核表」。查核表依序列出研修的每一個步驟,每完成一個項目,就標上記號。這種方式讓每位學生能各自以最佳的進度來研讀。

研修所需時間: 3 數天非全天學習。

報名《成功父母學:如何培育青少年》研修
我們每天都有提供SCIENTOLOGY研修服務。

離你最近的Scientology機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