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OLOGY成功組織學

Scientology在組織方面的研究突破,讓你能夠輕鬆、快速地達成目標。

我們都知道,事情經過良好的組織後,生活會更容易一些。組織能力是個人成功的關鍵,但卻經常受到忽略。而這對家庭或團體也非常重要。不管個人目標是大是小,要達成目標,都需要瞭解並應用組織方面的知識。

《Scientology成功組織學》研修教你如何做出最有成效的時間管理;以及如何為你想做的事,計畫出合乎邏輯的步驟,並確實完成。

在本研修中,你將會學到:

  • 組織原理的自然法則,以及如何加以應用。
  • 你該進行多少組織,才能讓你在最短的時間,花最少力氣把事情做好。
  • 組織的模式,加上實際應用的範例與指示,就能將你個人的生活、事業或團體組織起來。

一旦你瞭解並應用這門研修中的法則,就可以組織任何活動,使其有條不紊,進而達成目標。

「組織能力只不過是將行動順序安排妥當,並替各類粒子指定流動管道。就是這樣子而已。」

—L. 羅恩 賀伯特

在我上這個研修前,我並不知道什麼是組織。 我只知道我需要組織,卻似乎永遠無法掌握這項技巧。現在我知道為什麼了!這個研修告訴我組織的真正價值,並指引出一條道路,讓我脫離持續『應付』和表現不佳的窘境。」— G.W.

我總是很納悶為什麼小公司會失敗。 我現在知道了!在我對組織這個主題還一無所知時,這是很難面對的事情。現在這變得非常簡單,我覺得我可以相當有把握地經營任何我想經營的領域。」— S.M.

這個研修超棒的! 內容非常完整。運用這份資料後,你可以改善事業,並讓業績蒸蒸日上,你甚至可以挽救瀕臨瓦解的組織。演練的部分非常完美,可以確保你能真正瞭解並運用你所學到的技術。」
— M.S.

生活研修:讓你可以輕鬆、有效地瞭解

生活改善研修是依據Scientology發展出來的方式進行的,它被稱為「查核表」。查核表依序列出研修的每一個步驟,每完成一個項目,就標上記號。這種方式讓每位學生能各自以最佳的進度來研讀。

研修所需時間: 5 數天非全天學習。

報名《Scientology成功組織學》研修
我們每天都有提供SCIENTOLOGY研修服務。

離你最近的Scientology機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