溝通
透過溝通邁向成功研修

學習如何真正與人溝通
透過溝通邁向成功研修

溝通不僅只是說和聽而已,而是生活的基礎。但溝通到底是什麼?又是如何產生效用的呢?

這個問題的答案是Scientology最重要的發現之一,也是影響每個生命個體的重大突破。

有信心可以跟任何人說話

溝通 ── 真正的溝通 ── 可以消弭一道道無形的牆,這些牆阻礙了瞭解,也橫阻在幸福和成功的道路上。

溝通的知識與技能幾乎可以在一夕之間改變你的生活。雖然我們本能地認為溝通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事物,然而卻從來沒有真正瞭解溝通的原則……

一直到現在。

溝通是生活的一切。
學習如何運用Scientology,
進行真正的溝通。

什麼是《透過溝通邁向成功》研修?

《透過溝通邁向成功》研修的內容,是根據Scientology的基本原則,提供十八種精確的技巧。這些技巧是面臨各種挑戰,並獲得成功的關鍵。

  • 如何開始一段談話
  • 如何順利結束談話
  • 如何傳達你的想法
  • 如何處理不愉快的對話
  • 如何舒適地處在任何人面前,而且態然自若
  • 還有十三種技巧……

溝通是生活的一切。

學習如何運用Scientology,進行真正的溝通。

「我瞭解到溝通是一項很棒的工具,可以運用在工作、日常生活中,並且成功地與他人相處。想要在生活中成功,溝通是必備的條件。我也學會了如何與陌生人開始和結束交談。我跟你們推薦這門研修,它真的利人又利己。如果大家都懂得溝通的話,我們的世界會更和諧。」— Z.V.

「我覺得我的溝通進步很多。 我跟人說話時真的可以穩定地處在那裡,完全不會緊張。良好的溝通能力造成很大的不同,它可以改變一個人的生命。我會把我在這裡學到的所有一切運用出來。越常使用我所學到的新技巧,就越能透過溝通改善我的生活!」— D.K.

「我以前很害怕開始一場對話。直到上了《透過溝通邁向成功》,現在我可以很有自信地開始、持續,並結束一場對話。在這門研修以前,一般人很難理解我想表達什麼,我必須不斷重複我講過的話。現在完全不一樣了,因為我可以溝通,並讓他人理解我的觀點。」—G.T.

報名《透過溝通邁向成功》研修
我們每天都有提供SCIENTOLOGY研修服務。

離你最近的Scientology機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