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山達基帶給全世界

SCIENTOLOGY媒體製片廠
將昔日好萊塢的黃金年代風光,結合今日的最高科技,來為明日建造一個更美好的世界。為了全球溝通橫跨每一個媒體管道──在地球上,沒有其他設施能夠媲美這座製片廠。
橋出版有限公司
自從2007年發表戴尼提和Scientology的基礎書籍和演講以來,湧入教會的Scientologist數量更甚以往。隨著教友在書籍與演講的研習上大有進展,加上想進來瞭解Scientology的新人大幅增加,對教材的需求也迅速攀升。……
新紀元國際出版有限公司
山達基是全球性的宗教──只有60年,就已達數百萬人。我們全球性的原則就是,不論其文化或信仰,都能提供啟發與方法給任何個人。我們提供超過50種語言。全球數百萬人,幾乎每一位使用這些語言的人都發現一件單純的事,就是「山達基有效」。然而要讓我們的宗教教材觸及到每一個國家的每個人,對我們來說,這是一個我們必須要達成的挑戰。
國際傳播與流通中心
新設立的國際山達基傳播及流通中心,佔地18萬5千英尺,是一間獨一無二的印刷和生產設施。這棟設施裏的員工全都是教會的職員,負責製造、傳播以及行政的運作。這棟新中心所製造的傳播產品,可以供給十萬以上的山達基教會、中心和全球的附屬組織,讓這些機構能符合前所未有人們對山達基的服務和計畫上的需求。
GOLDEN ERA PRODUCTIONS

Golden Era Productions是Scientology教會的影片和聲音製片,致力於維護創始人L. 羅恩 賀伯特的視聽影音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