橋出版有限公司

全球第一間全數位印刷廠

橋出版有限公司致力於──採用最低的成本和最快的速度,將戴尼提與山達基書籍、演講以及宗教的其他教材交到全世界每一個人與機構的手中。

任何的想法,這包括一門宗教在內,能夠發展地如此快速,就是因為它向外觸及人們。因成果透過口耳相傳而產生的興趣數量可觀,而且必須提供多種語言來滿足這些需求。

再加上自從2007年發表戴尼提和山達基的基礎系列書與演講以來,湧入教會的山達基人數量更甚以往。這些更提升了對教材的需求。隨著教友研讀這些書與演講,讓想要來瞭解山達基的新人數量有了更大的成長。橋出版有限公司是這個宗教能夠擁有空前擴展的主要要素之一。

橋出版有限公司總面積7756.44坪,佔據了一整個街區。全都在同一個屋簷下──行政辦公室、印刷和配送。然而,這一切都是致力於讓每一個人都能取得山達基創始人L. 羅恩 賀伯特的教材。

影片

照片

地點
地址:
5600 E. Olympic Blvd.
Los Angeles, CA 90022
美國

電話: 323-888-6200

規劃路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