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這份計畫案

透過多媒體訊息
觸及數百萬人

《快樂之道》公益短片每年有超過2千萬人收看。
南非約翰尼斯堡、開普敦和其他主要城市,在警察局中播放《快樂之道》公益短片,成為抑制犯罪行為計畫的一部分。

山達基教會把《快樂之道》這本書的每一條守則都製作成一則公益短片,傳播給全球數百萬的人。

影片拍攝出每條守則的精髓,透過戲劇方式詮釋,人人都能瞭解。公益短片提升覺察力,讓人知道為什麼這些守則對更好更快樂的生活是必需的,藉以改變人的態度和觀點。

雖然公益短片是為青少年所設計的,但是它的訴求具有共通性,因此老少咸宜。

公益短片也常常在商場、機場、火車站、公車站、體育館、音樂廳、學校、社區中心和戲院播放。每年有上百個電視台播放這些短片,在多個國家中接觸到兩千萬人以上。以下幾個例子說明了這些公益短片的全球需求﹕

俄羅斯凱薩琳堡的「文化皇宮」在其入口處門廊和夾層樓,播放《快樂之道》公益短片。

瓜地馬拉每天在國家電視台播放公益短片,每次播放都觸及到五十萬民眾。

委內瑞拉的卡拉卡斯有28家戲院持續四個月播放這些短片。卡拉卡斯機場的等候大廳已經連續播放兩年。

在中美洲哥斯大黎加舉辨的快樂之道演講系列中播放短片,出席者包括數百位醫界專業人士和外科醫生。

21
條常識指南
21
則公益訊息

「自從上個學年開始運作這個計畫之後,我們發現負面行為、負面管教、無禮態度,以及侵略挑釁的舉動和態度減少了。我們發現互重、互諒、關懷的態度更多了,學生更瞭解施予的重要性,也有更多的良性競爭。」
──美國學校校長

「《快樂之道》的效果很棒。它讓學生能清楚地分辨對與錯,提供學生實用而合群的方法來解決成長時會碰到的問題。」
──巴基斯坦學校校長

「今年的前四個月,這一區重大刑案的發生率明顯下降。有了《快樂之道》這個工具,我們不斷獲得成功,我們最終會贏得勝利,戰勝環境中的墮落情況。」
──美國社區改善協會會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