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聖崗

於英國成立新山達基教會理想先鋒總部

2015年7月18日

山達基宗教在聖崗路這塊神聖地擴展的關鍵下一步,距離創始人L. 羅恩 賀伯特的歷史故址與英國高階機構只有咫尺之遙。

前所未有的推動力,山達基教會勢如破竹地持續擴張領地,7月18日,在聖崗路上的新英國理想洲區聯絡辦公室(CLO UK)盛大開幕了!超過1,500名山達基人與來賓參加這場愉悅的盛會。

「假如你還沒察覺到,我們不會放慢腳步。事實上,我們才剛剛開始。這是我們的時代,也是我們歷史性的重要地標。沒錯,我們在這歷史性的一刻剪綵慶祝新的里程碑──英國理想洲區聯絡辦公室成立!」
──宗教技術中心理事會主席大衛.密斯凱維吉先生

宗教技術中心理事會主席大衛.密斯凱維吉先生表示:「假如你還沒察覺到,我們不會放慢腳步。事實上,這只是剛開始。這是我們的時代,也是我們歷史性的重要地標。沒錯,我們在這歷史性的一刻剪綵慶祝新的里程碑──英國理想洲區聯絡辦公室成立!」

命中注定,聖崗對面竟然就有一塊理想地點──43英畝大並由五座建築物構成,可以強化教會功能。1880年建造的芳特希爾小屋是典雅的地標,坐落在象徵美麗之地的亞士頓森林邊。

絕佳的地點讓它能充分運作教會的管理活動,範圍涵蓋英國各個山達基單位。這包含提供山達基橋上服務的教會、高階機構、山達基中心和外圍團體。

CLO UK同時負責於教會支持的人權提倡、社會改善組織處理文盲問題、罪犯更生與毒品藥物戒除重建,下個月即將在東薩西克斯郡梅納德格林開幕的新理想洲區那可拿也在其管理範圍。

最新的英國理想洲區聯絡辦公室是處理英國洲區所有活動的重要要塞,與聖崗一同活躍。聖崗是山達基創始人L. 羅恩 賀伯特的家,也是1960年代教會的國際總部。這裡也是賀伯特先生完成清新者狀態的研究,並發表第一個高階的靈性等級。

在賀伯特先生居住在聖崗的幾年間,山達基人從世界各地蜂擁前來東格林斯特德,參加聞名的聖崗特別講解課程,他在此提供400場以上的演講給學生,教授最新的研究與突破性發展。 聖崗也是賀伯特先生發展並編撰適合全球山達基組織模式的基本組織架構。 他在幾個月內將聖崗建造擴展成盛大且繁榮的機構。事實上,「聖崗規模」仍是所有山達基教會努力達成與維持的興盛標準。

如賀伯特先生在1983年給英國山達基人的演說中提到:「我想提醒所有在英國的我親愛的朋友們,這裡,在聖崗,是我們擴展的開端。自由與能力那更高層的堡壘,就是建構於此。我一直把你視為標準,讓其他人以你為準繩效法。」

自7月18日開幕後,這將成為世界上第二間理想洲區聯絡辦公室。2014年10月,密斯凱維吉先生宣布位在丹麥哥本哈根,服務全歐洲的首間理想洲區聯絡辦公室。

緊接在這歷史性的一刻,英國最高法院在2013年一致通過山達基為宗教,而山達基在英國的擴展計畫中,CLO的開幕僅只是第一階段。

耀眼的新理想建築將在幾個月內開幕,服務聖崗機構,其中包含專為LRH設計的聖崗城堡擴建,可以容納大量增加接受服務的人潮。緊接而來是伯明罕、曼徹斯特、普利茅斯、森德蘭、布萊頓與愛丁堡的理想山達基機構開幕。這也包含坐落在市中心維多利亞女王街上的倫敦理想機構、托特納姆宮廷路的倫敦戴尼提與山達基生活改善中心,還有費玆羅伊之家,這間充滿歷史的山達基屋子自從1950年就在倫敦。 這些指標性的教會落成深深地促進山達基在英國的存在。

_________________

山達基過去這十年所享有的快速擴展,已經比前五十年加總起來還多。事實上,2015年上半年的成果已被標記為山達基的歷史性成就。

它們包含:7月11號於美國佛羅里達州清水鎮,教會靈性總部山達基資訊中心開幕,以及六棟新清水鎮總部建築,它們將隨時為社區提供這些教會支持的人道主義計畫;還有在7月5日剪綵、位於哥倫比亞波哥大,雄偉的山達基教會理想機構;以及兩個月前開幕的另一間山達基教會理想機構,它位於法國、德國和瑞士的交界點──瑞士巴塞爾

在未來幾個月內,將有更多的開幕計畫於亞洲、歐洲及北美洲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