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羅里達州清水鎮 2015年7月11日

CCHR透過位在清水鎮坦帕灣的新中心
採取進一步的擴展行動,揭露並處理精神病學的迫害

揭露心靈健康暴行的主要提倡者,以「精神病學:死亡工業」博物館,在佛羅里達呈現,以及致力於處理當地與全球精神病學迫害。

7月11日星期六,山達基教會在數千名山達基人與來賓的熱烈歡呼下,在新的CCHR佛羅里達中心進行剪綵。該中心致力於進一步推廣國際享譽盛名由教會所贊助的監督團體之目標,該團體自從1969年成立後,就日夜匪懈地為心靈健康暴行下的受害者而戰。

CCHR的宗旨是保護人們免於掠奪般的精神科行動:揭露對現役軍人與榮民餵藥的行為;聲稱「失調症」的存在將孩童貼標籤並餵藥;以人類生命作為代價,採用偽科學的騙局來行銷精神科的手法。

CCHR與「聯合國兒童權利委員會」,以及「聯合國禁止酷刑委員會」一同聯手將精神科對孩童的暴行調查報告公諸於十個國家。

CCHR勤奮不懈的努力已經帶來國際上181條法律的通過,包括預防孩童心靈健康篩檢、在精神病院餵藥行為上捍衛父母的權利、強迫藥品管制局抵制危險的精神科藥物,藉此來保護民眾。

該委員會在30個國家內有超過250個分會,致力奉獻於與志同道合者、揭發者和志願者合作,以徹底根除精神科的暴行。

  • 在澳洲,CCHR終止一項名為「深度睡眠」的殘酷實驗,該實驗讓病患服用混和藥物,並在他們不知情的情況下給予電擊。在義大利,CCHR的行動帶領政府搜捕並關閉精神病院,並且讓病患擁有適當的照顧。
  • 在精神病院成為鉅額的病患療養所時,CCHR揭露全美最大私人心靈健康療養連鎖院的數十億萬詐騙,在20個州裡有600多家聯邦單位在逮捕這些機構,數十起訴訟正在進行、數以百萬的罰款與整個連鎖療養院的倒閉。
  • CCHR也和美國食品暨藥品管制局合作,黑箱作業地將精神科標上危險的警告標語。這是將危險藥物帶離市場的重要步驟之一。

坐落在清水鎮上,山達基旗艦大廈旁的CCHR中心是致力於教會贊助計畫的六大建築物之一,服務著清水鎮,是社區合作的活力指標。

佛羅里達CCHR經過證明是該州對抗精神科暴行的一個重要角色。根據調查,在佛羅里達被領養的孩童中,有55%被開立強效扭轉心智的精神科藥物,該委員會將此暴行公布給健康單位,促成開立處方箋給六歲以下孩童的情況下降75%。

此外,佛羅里達CCHR與佛羅里達立法機關合作通過法案,禁止公立小學捲入精神科對孩童的餵藥行動。

在2005年,佛羅里達CCHR也將「青少年篩選」計畫從皮尼拉斯郡學校根除。

自從佛羅里達CCHR中心開幕,清水鎮從此有了自己的「精神病學:死亡工業」博物館。此博物館透過十四台影音設備呈現未經修改的精神科歷史,每一個都揭露出不同層面的精神科暴行,與其對人權的迫害。

這不單純只是一系列的展覽,該展覽更以未經任何刪剪的紀錄片為基礎來呈現精神科完整的歷史,揭露精神科偽科學的起源與衝擊人權的暴行,因為這一切促成了CCHR的成立。

接近2000,000訪客參訪過位於洛杉磯CCHR國際總部的「精神病學:死亡工業」博物館,參觀這座博物館也成了當地眾多教育機構的主要課程之一。全球各地有超過700,000訪客拜訪過「精神病學:死亡工業」巡迴展。

CCHR擁有七部得獎的紀錄片,這些紀錄片以18種語言翻譯,發行七百萬張DVD,並觸及到一百二十萬人,揭露軍中氾濫的餵藥情況、無法彌補的電擊傷害,以及對孩童貼標籤並餵藥的情形。

在清水鎮總部,人權團體的倡導者會和當地民眾與訪客一同攜手合作,揭露精神科的暴行與其強迫的治療手段,終結精神科的迫害並將其繩之以法。

為了達到這個目的,備有額外的設施來幫助志願者調查精神科迫害,並能提供訓練研習班,還有能夠啟發並活躍更多民眾的工作站。

CCHR是由山達基教會和精神病學榮譽教授湯瑪士.薩茲(Thomas Szasz)博士在1969年共同創立。在那個時代,病人被棄置於精神病院裡,所有憲法、民法所賦予的權利和人權都被剝奪了。

佛羅里達CCHR已經在清水鎮上運作超過三十年了。


瞭解更多有關公民人權委員會(CCHR),以及山達基教會對恢復心理健康領域的人權和尊嚴所給予的支持。

觀賞這部影片

這間新CCHR中心是六項新設施之一,每一個都是用來幫助處理衝擊著清水鎮和大坦帕灣地區的緊迫議題: 這些包括:

  • 教會「志願牧師」位於市區的新家,作為活躍於120個國家的全球性運動的一部分──世界上最大的獨立救援組織。山達基人的志願服務,單單在坦帕灣區每年就超過200,000小時;無論生活面臨何種挑戰,志願牧師的座右銘是「事情是有辦法解決的」。
  • 人權團結聯盟的新家,在全球教育上積極地努力、辨識和保護世上的每一位公民的權利,還有現在每一位在皮內爾拉斯縣(美國人權弊端和人類非法交易最嚴重的地方之一)的居民。該總部承諾帶頭與這些不合理的弊端對抗。
  • 無毒世界基金會的當地新中心,其國際性「毒品的真相」計畫,已經觸及全世界2.6億的人。該計畫致力於根除毒品藥物濫用,及提供深具意義的毒品藥物教育給青少年。
  • 專用的「快樂之道」場館。其《快樂之道》是由L. 羅恩 賀伯特所寫的非宗教性的道德守則。以112種語言發行的21條守則,將平靜帶進被暴力撕裂的社區,把和平送至飽受內亂蹂躪的區域,更讓數百萬人重拾自尊。新的清水灣辦事處,將提供當地所需要的道德指南。
  • 佛羅里達州可明納總部擔任先鋒,以有效的人格建設計畫來處理犯罪的導因,並恢復罪犯的自尊為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