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介

全球毒品危機的
有效解決之道

吸毒和酗酒對社會造成破壞性的影響。非法毒品交易的年度總額估計約三千兩百二十二億美金,遠高於全球88%國家的國內生產總值。數千萬人的生活受到非法毒品的影響,許多人因而早死。丟了工作及事業、受傷或變得虛弱、積蓄揮霍一空,還有家庭關係破裂。

15
分鐘
就有
一名美國人
死於毒品

這場毒品戰爭,盛行於中亞和美洲的主要非法交易路線,每年奪走數千條人命,且許多受害者都是無辜的局外人。光是墨西哥,因毒品戰爭致死的人數將近五萬人。在美國,毒品致死的人數,每年超過三萬五千人,遠高於交通事故死亡。

在二十一世紀初的十年內,青少年和成人因毒品而死亡的人數,增加兩倍以上,且50歲到69歲的人口,死亡率增加三倍之多。

在美國,過度擁擠的監獄擠滿因毒品而犯罪的犯人。許多人在吸毒時,犯下這些罪行,且這些罪行往往只是為了延續吸毒的陋習。

毒品成癮和其依賴性,不僅只瞄準刻版印象中的「癮君子」,社會各行各業和各年齡層的群眾也會受到成癮物質的侵蝕。毒品濫用的成本很高,人們迫切需要幫助,以遏止這股流行。

那可拿(意指「沒有毒品」)是一套基於L. 羅恩 賀伯特的發現,所發展出來的毒品藥物戒除重建和預防計畫。

那可拿計畫運用賀伯特先生在無毒無藥戒除、桑拿步驟和重建方面的完整技術,包括徹底處理可能導致成癮復發的因素。因此,那可拿的成功率比國際平均值高出四倍。

那可拿本身是非宗教組織,全世界的那可拿無毒無藥戒除重建和預防網絡在五大洲約有五十間無毒無藥戒除重建中心,和超過兩百五十個團體──這樣的規模是十年前的兩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