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可拿中心開幕 令人驚嘆的 加州奥海鎮馬杰斯蒂克山頂

壯觀的43英畝建築,是個遠離塵囂的寶地,周圍俯瞰連綿不絕的美景。這裡提供那可拿廣受讚譽的毒品藥物戒除重建服務給社會上的藝術家和領袖。能夠於9月13日開設這間那可拿中心,都要感謝國際山達基人協會全體會員的慷慨貢獻。

這個位於加州奧海鎮優美的新那可拿中心,於9月13日星期日落成,提供毒品藥物或酒精問題的個人照顧。這個風景秀麗的43英畝山頂建築,其壯麗的360度全景,從奧海山谷延伸到太平洋。

奧海那可拿的隱蔽性、舒適性和建築物,協助那些尋求克服成癮的人們。這裡的設施皆依據山達基創始人L. 羅恩 賀伯特的研究發現和著作,設置成提供那可拿毒品藥物戒除重建服務的理想環境。

這個位於加州奧海鎮優美的新那可拿中心,於9月13日星期日落成,提供毒品藥物或酒精問題的個人照顧。

 

來賓們抵達隱蔽的接待處,隨後由國際生活及教育改善協會執行長開始主持盛大的開幕典禮。她歡迎各位嘉賓:「今天,那可拿在毒品藥物和酒精恢復上具全球性的領導地位,而它唯一的目標就是幫助人們過著無毒的生活。這是那可拿網絡大量擴展的一個紀元,奧海那可拿的開幕是達成這項任務的重要關鍵。踏入這裡,你便進入了一個致力於幫助人們永遠克服毒品藥物成癮的環境。」

奧海那可拿執行長Kathy Dion小姐在那可拿幫助成癮者恢復健康已經有15年之久。「我確定今天在這裡的人們,不是聽過就是親身看到過,當一個人走入了成癮的黑暗道路,會是怎樣的困境。但是在那可拿,我們握有解答。」 「今日我們聚集在這個常被稱為天堂的美麗山頂上,擁有設備讓那些在危難中的人們於隱蔽的地方接受服務,重拾他們面對生命的勇氣,而不再依賴毒品藥物或酒精,保持無毒無藥的生活。」

在台上的是長期支持那可拿的支持者Kelly Preston小姐──多年夢想有一個像這樣百分百適合藝術家的那可拿。她這麼說強調了這天的意義:「一年又一年,我們不斷的失去我們的藝術家和一起工作的同事──尤其是年紀很小的。使這個不幸更明顯的是這個事實:我們已經有了解決方案可以轉變這些生命。我們只是沒有據點來提供這個解決方案。一直到現在,你可以不必『永遠』是一位毒品藥物成癮者。你可以不必『永遠』是一位酗酒者。那些都是謊言,我們的計畫有效。而你可以擁有一個全新的生活。」

位於洛杉磯西北約85英里與世隔絕的美麗地點,奧海那可拿提供獨一無二的毒品藥物戒除重建計畫給那些尋求解決成癮問題的人。那可拿職員隨時在場提供24小時的協助,幫助減輕艱難的毒品藥物脫離過度期,並確保這些人有獲得過著成功無毒無藥生活的工具。

_________________

將近50年來,那可拿已拯救了無數的生命,那些人原本被認為將永遠迷失在毒品濫用之中。那可拿的任務是為毒品藥物濫用問題,提供一個有效的戒除重建方法,同時協助世界各地反轉毒品藥物所帶來的災難。

那可拿將參與計畫的人稱為「學員」而不是「癮君子」或「受害者」;它唯一的目的是提供人們成功導向無毒無藥生活的工具。計畫中的所有細節,都是為了讓學生能處在最佳的穩定性,以最舒適的方式來脫離毒品藥物成癮,並重建一個無毒無藥的人生。

那可拿計畫從無毒無藥的戒斷程序開始,設計來幫助一個人以最快速且舒適的方式擺脫毒品藥物。接著是獨特的排毒方法,特別適合去幫助毒品藥物使用者排除那些殘留體內、會使人有吸毒渴望的剩餘毒物,並同時以營養補充品來支持身體。此計畫中的最後部分,是一系列的「生活技能課程」,提供學生維持無毒無藥生活所需的工具。

這部分善用視聽教材的力量,備有29種不同語言(包括方言)的23部新教學影片,內容涵蓋那可拿計畫的各個層面,所以可以不受識字障礙的影響,增進學生的瞭解。

無與倫比的奧海那可拿盛大地開幕了,這都要感謝國際山達基人協會全體會員的慷慨貢獻。在過去兩週一系列的模範那可拿開幕中,奧海那可拿是第四間開幕的。歐洲洲區那可拿英國那可拿在9月5日星期六開幕,而就在昨天,墨西哥的拉丁美洲那可拿也開幕了,服務21個拉丁美洲國家。

今日,那可拿中心分布在6大洲的23個國家。欲瞭解更多,請拜訪:narcono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