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際行動

拯救洛杉磯
的毒品和犯罪問題

因為毒品濫用和犯罪率之間不可否認的因果關係,山達基人將「毒品的真相」計畫帶給兩個最重要的打擊犯罪與毒品濫用的洛杉磯執法單位:洛杉磯警局和世界上最大的郡保安局──洛杉磯郡保安局。

洛杉磯警察在城市裡的各個警局內發送了數千本的《毒品的真相》小手冊。洛杉磯警察和無毒世界基金會合作,舉辦了一些毒品防範社區活動,像是 「全美打擊犯罪之夜(National Night Out)」,這是一年一度的活動,用來推動犯罪防制活動,藉由社區間的夥伴關係來創造一個更安全的城區。一位洛杉磯的警局指揮官,描述「毒品的真相」計畫對其轄區有多大的意義:

「這套計畫中的教育手冊跟影片非常寶貴,能夠教育社區民眾非法毒品對社會有什麼負面影響。」

在洛杉磯
超過
2,000
高危險群
的青少年
完成
毒品的真相
計畫

透過洛杉磯郡保安局的警官們,超過兩千名高危險群的青少年已經完成「毒品的真相」教育。

每天在工作上使用這些教材的警官說:「毒品的真相課程,像黃金一般珍貴。針對毒品濫用的問題,這個計畫提供的資料非常精闢,根本沒得比。」

2011年,洛杉磯郡保安局的警官讓「多信仰神職人員協會」的成員接受毒品的真相教育課程的訓練,鼓勵他們把這份計畫帶給他們的鄰居。一百位神職人員代表不同的宗教團體,包括猶太教、伊斯蘭教、基督教和錫克教參加為期四週的課程。

保安官描述了他的部門執行這個計畫的成果:

「 山達基教會所贊助的『毒品的真相』教育計畫,是促進校園及鄰里安全的重大要素。這個計畫在全球實施得非常成功,而且是大家迫切需要的。因此,我們訓練了一批警官,使用你們成效顯著的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