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賑災行動

拯救和復原
卡崔納和麗塔颶風

2005年,卡崔納和麗塔颶風將密西西比州、阿拉巴馬州,和路易斯安那州的許多城市鄉鎮摧毀大半,數千人無家可歸,使得緊急應變系統忙不過來。

超過
1000位
志願牧師
來自
世界各地
響應了
紐奧爾良
的召喚

山達基志願牧師是最早帶著物資抵達的團體之一,協助當地的居民及那些面對大規模救援及修復行動的急難搜救人員。來自美國各地和其他地方,超過1000名的志願牧師響應了召喚,協助了急難搜救團隊,並對傷患和不知如何是好的受災者,提供身體和精神上的援助。

與當地政府及民間團體合作,志願牧師幫忙建蓋臨時住所給那些失去家園的人,提供食物、水、衣服和供應品給他們。他們提供了數千人次的山達基援助法,給這些受到暴風影響的人。

接下來的幾個禮拜,志願牧師團隊駐守當地,並在避難所及其他的社區舉辦研習班及研討會,對最嚴重的災區提供一切必要的協助,使他們得以恢復穩定。

颶風和龍捲風持續摧毀位在美國「龍捲風走廊」的許多社區 ── 亦即鄰近墨西哥灣的美國各州和中西部。在每個新的自然災難現場,志願牧師就會動員起來去幫助。

「卡崔娜和麗塔颶風重創了我們的路易斯安那州。我看見志願牧師完成很多的工作。避難所井然有序,正向樂觀,紀律良好。人們在生理、心理、精神方面都受到妥善照顧。

所有弗米利恩縣的人都知道,只要看到『穿黃色襯衫[志願牧師制服]的人』來這裡幫忙,我們就可以仰賴他們瞭解並掌控局面。現在我們都知道,不管發生什麼事,事情是有辦法解決的!」 —2005年,路易斯安那州參議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