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衛 密斯凱維吉|自傳
領導全球的人道主義運動

賀伯特先生一向認為,對人類手足之情的信念,是靈性自由之源,而且也受靈性自由的支持。從這個觀點出發,密斯凱維吉先生努力不懈,要將賀伯特先生的社會改善技術帶給全人類。他善用L. 羅恩 賀伯特的技術與山達基人的熱忱,來解決人類最大的問題,包括毒品藥物的濫用,文盲問題,不道德,以及自然和人為的災害。(請見:全球社會改善活動

密斯凱維吉先生身為大規模人道運動的掌舵手,親自監督教會對各個國際總部的贊助,因為它們是各項運動的發源點。其中包括了成立於2001年,位於奧克拉荷馬州的箭頭那可拿,是那可拿全球毒品藥物戒治與預防網絡的旗艦總部。箭頭那可拿是全球最大的住宿型戒治中心,同時也是全球毒品戒治專家的國際訓練中心。

國際應用教育學會的總部與訓練中心在2003年開幕,目的是廣為施行L. 羅恩 賀伯特的文盲解決方案,它坐落於密蘇里州,佔地100英畝。來自40個國家的老師已經接受這裡的訓練,依序讓67國830間學校與團體運用了學習技術,讓學生的讀寫能力突飛猛進。

有鑑於現代的個人與團體,道德水準衰退,快樂之道基金會國際總部於2003年開幕,位於加州的格蘭戴爾。《快樂之道》這本常識性的道德指南目前已經印製與發出8千5百萬冊,發行95種語言,遍布150多國。這項行動促進了社會的快樂與和諧。

除了這些社會改革中心之外,密斯凱維吉先生也帶動了全球人道活動,發行超過12種語言,以免費的方式,大力推廣。這包括「毒品的真相」:它是全球最大型非政府組織的毒品教育暨預防活動;還有山達基教會贊助的全球人權教育活動,推廣30條《世界人權宣言》;另外還推動山達基志願牧師計畫,在全球各地協助救災。(請見:毒品的真相人權山達基志願牧師:隨時隨地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密斯凱維吉先生以這些及許多其它的方式,實現了L. 羅恩 賀伯特想要大規模幫助急需幫助的人。他發起了全球人道計畫案,山達基人群起響應並且引以為榮。

密斯凱維吉先生堅定地推動L. 羅恩 賀伯特的遠景,使得山達基在僅僅四分之一個世紀裡,進展神速。就是這分堅持會持續確保這個宗教的成長,最終也會提升所有人到更高的境界。

那就是L. 羅恩 賀伯特的夢想,那也是大衛 密斯凱維吉的偉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