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品的真相:
全球毒品教育

每12秒鐘,就有一名學齡兒童第一次嚐試毒品。這項殘酷的事實提醒我們在青少年間,毒品藥物濫用的問題有多嚴重。

為了反抗這股趨勢,山達基教會支持全球最大的非政府反毒資訊和防治運動。它已經有效證明了,當青少年接收到藥物毒品的真相,了解藥物毒品是什麼以及它們的作用,吸毒率就會相對下跌。經統計調查,「無毒世界運動」已經阻止大約50萬名年輕人,吸食娛樂性或更糟的毒品。

但是還有很多事要做。密斯凱維吉先生的原始計劃包括這些活動的教育材料可以供所有人免費索取。因此,山達基教會提供出版品(不含有任何山達基信仰的內容,也不做教義推廣),給志同道合的反毒聯盟、政府機關、公民團體和學校。這些教材包括:《毒品的真相》一套13本小手冊,包括主要的「熱門毒品」,以單刀直入的方式,教育青少年吸毒的真正下場。

同時還有學習指南、活動手冊,以及老師的教室套組。提供老師、執法單位以及社區團體有效的工具,教育青少年,並讓他們對藥物毒品做出正確的抉擇。

最後是新發行的90分鐘紀錄影片,內容配合這一系列《毒品的真相》小冊子。每部影片針對每種毒品提供深度探討,並由那些曾經上癮的人親口告訴你真相。

總而言之,「無毒世界運動」代表了一項重大進展,讓我們的世代從藥物毒品濫用的浩劫,邁向自由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