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衛.密斯凱維吉
擴展年代的舵手

由於在許多主要城市成立新型態的教會,Scientology的規模在過去五年擴大了兩倍。

為滿足全世界對戴尼提與Scientology服務、社會改善計畫的高度需求,並利用二十一世紀的先進技術,密斯凱維吉先生發起理想機構策略,將所有Scientology教會轉型為理想教會,來達成L. 羅恩 賀伯特為Scientologist設下的目標──有朝一日建立起具體展現Scientology技術的教會,並幫助所有人達到靈性的自由。

理想機構是設計來為它的教友和社區,提供所有Scientology宗教服務的教會。「理想」一詞包含了具體的硬體設施,以及提供給教友和社區的各項服務。這些教會配置大量的大眾資訊多媒體展示,全方位說明戴尼提與Scientology、創始人L. 羅恩 賀伯特、教會的社會改善計畫及深入社區的計畫。

宗教服務會在清靜、優美的教室和靈性諮詢室中進行。另外有圖書館、書局、影片室、研習班教室,還有可供週日禮拜、婚禮、命名儀式,及其他各種聚會的大教堂。

自2003年以來,全球成立了超過五十間的理想教會,包括一些位於世界文化之都的教會:西班牙Scientology國家教會紐約Scientology教會,就在時代廣場旁;加州的舊金山Scientology教會,位於歷史性的泛美大樓原址;倫敦Scientology教會,位於市中心;柏林Scientology教會,接近布蘭登堡門;莫斯科Scientology教會,距離克里姆林宮和紅場很近。2009年以來,已經有超過30間的教會開幕。

新的理想Scientology教會包括:

還有60間教會目前仍在設計、規畫或施工的階段,總面積超過7千坪。

這些是理想Scientology教會,設計來將Scientology的智慧廣泛地傳遞給全球數以百萬計的民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