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舊金山

金門大橋的教會地標

2003年11月29日

2003年11月29日,宗教技術中心理事會主席及山達基教會領袖,大衛 密斯凱維吉先生,正式為舊金山新山達基教會揭牌開幕。這棟大樓前身為泛美銀行,位於舊金山市中心,在重新整修完畢的落成典禮上,大衛 密斯凱維吉先生向在場的2,500位山達基人與來賓致詞,並開啟精神活動的新紀元。

市長威理 布朗(左)在典禮現場頒給教會一項決議,部份內容為:「感謝你們讓港灣成為一個更好的地區,造福各行各業的人士,不分種族、膚色及宗教。」

市長威理 布朗是蒞臨現場的其中一位當地官員,他頒給教會一項決議,部分內容為:「在此祝賀舊金山山達基教會的擴展,成立新總部。感謝你們讓港灣成為一個更好的地區,造福各行各業的人士,不分種族、膚色及宗教。」

這項決議也確認教會「在這多元種族的地區,致力於促進精神和文化的健全。」

大衛 密斯凱維吉先生鼓勵舊金山的山達基人,把山達基以及L. 羅恩 賀伯特的社會改善計畫帶給所有市民,他說:

「這間中央機構,是我們各項計畫案、各種技術的樞紐,我們將從這裡把這一切帶到每個地方。也就是說你可以運用家教輔導計劃案,幫助所有世代、協助每個社區,讓他們具備所需的語言技能,在美國實現他們的夢想。

你也可以開始新的團體,把L. 羅恩 賀伯特的技術帶給處理失業和無家可歸的工作人員,不只給他們新的機會,更賦予他們新生命。

你也可以在各個社區,成立那可拿分會,終止毒癮。

你可以在每一個中途之家和少年監獄,推行可明納計劃案,重建他們的自尊,讓他們得以重返社會,成為對社會有所貢獻的市民。

你可以在每個鄰里,成立快樂之道協會,將道德的常識散播到大街小巷。而志願牧師分會則幫助他人處理生活中其他的問題。

換言之,從這裡出發,你可以做以上這一切。這不再只是舊金山山達基人的家。

它也提供給廣大的社區──歡迎所有善意的男女,以及每一位民眾,我們竭誠願意協助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