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洛杉磯 2015年10月3日

山達基理想太平洋橋擴大,服務創史上新高的抵達人數

隨著美國各地山達基人的到來,山達基教會在10月3日於洛杉磯,舉行一處新宗教靜修地的落成典禮,來為通往較高靈性覺察與能力之旅提供理想的環境。

山達基空前進展與擴展的一年,隨著10月3日「噴泉建築」宗教靜修處的落成而繼續進展著──「噴泉建築」是專門為前來洛杉磯進行高階靈性等級的空前人數所建造的。

超過2,000位山達基人聚集在洛杉磯的L. 羅恩賀伯特大道上,慶祝這宗教靜修地的開幕──此開幕是這空前擴展一年的下一步。
 

離好萊塢的L. 羅恩 賀伯特大道和山達基教會僅幾步之遙,「噴泉建築」宗教靜修地提供山達基人舒適、便利和無干擾的環境──讓他們可以快速地通過訓練與聽析(靈性諮詢)的安靜地點。59間公寓房和一房一廳的套房,各個都是經完美的配置,讓教友可以獨自聽析到清新者與OT。

理想太平洋橋位於L. 羅恩 賀伯特大道上,是一個綜合體,它橫跨了山達基服務的所有階層。它開始於洛杉磯理想山達基教會──位於日落大道和L. 羅恩 賀伯特大道的交叉口。山達基人以及那些初次接觸這宗教的人,在這裡通過自由之橋的所有基礎階層。

緊接在洛杉磯山達基教會之後的是美國聖崗機構(ASHO),它帶領山達基人通過他們的下一階段──傳奇的力量程序。這裡也是山達基牧師與訓練中的牧師進行聖崗特別講解課程,達到完美技巧的地方。

最後是洛杉磯理想高階機構,山達基人在這裡開始更高的靈性覺察之旅。

「噴泉建築」宗教靜修地的開幕,提供了教友於L. 羅恩 賀伯特大道上爬橋所需的理想環境。

_________________

2015年的前9個月,已達多項傑出的擴展,包括:

未來一年,預計在澳洲、非洲、歐洲及北美洲會有更多盛大的開幕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