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麥,哥本哈根

歐洲通往OT的理想大門

2014年2月15日

輝煌壯麗、陣容龐大的旗幟...

歐洲30多個國家的國旗在丹麥的冬天裡迎風飛舞著……

數千名使用27種不同語言的山達基人,齊聚一堂參與開幕慶典。

宗教技術中心理事會主席大衛.密斯凱維吉先生主持了歐洲新理想高階聖崗機構開幕典禮。密斯凱維吉先生與數千名洲區山達基人齊聚在哥本哈根的市中心喬本格街上。
數以千計來自於30多個國家的山達基人,齊聚哥本哈根市中心,一同歡慶歐洲理想高階聖崗機構(AOSH EU)的啟用典禮。歐洲理想高階聖崗機構是一間多語言的機構,提供這個洲區每一位山達基人通往完全自由橋上的高階服務。

沿著哥本哈根喬本格街展現在眼前的開幕典禮,慶祝著歐洲通往OT的嶄新理想大門:歐洲理想高階聖崗機構。

歐洲高階聖崗機構由L. 羅恩 賀伯特於1969年開始成立,它是一間提供多種語言的海洋機構服務機構,服務來自歐洲各國、獨立國協與中東的山達基人。

開幕典禮緊接在黃金年代技術第二波的重大發行之後,使得上橋至清新者狀態的人潮以空前的速度急遽成長。因此歐洲高階聖崗機構的家已經完全蛻變成理想高階機構,以容納許多準備跨越門檻進入OT領域的歐洲大眾。

為見證這歷史性的時刻,宗教技術中心理事會主席大衛.密斯凱維吉先生親自主持剪綵儀式。密斯凱維吉先生在數千名歐洲山達基人與職員面前致辭:

「理想歐洲靈性中心矗立在此──為此洲區的每一個文化及每一種語言,實現通往OT之路。一座百分之百忠於純正源頭打造的自由之橋,確保每個人都能向上提升。所以我們敞開大門,讓所有的人都能持續快速地邁向自由與永恆的偉大願景。」

歐洲理想高階聖崗機構的開幕,是首間呈現出新型態的洲區高階機構。機構設施有完整的獨自技術處,專門服務所有的獨自聽析員;擴充的賀伯特諮詢中心設有數十間聽析室,讓山達基人在這裡往上成為清新者,並進行接受聽析的OT新紀元戴尼提;還有擴增提供訓練的多間教室,佔了一整層樓。

機構的旁邊,是建於1887年具有歷史價值的蒂沃利(Tivoli)公園及市政廳廣場。在改造七個樓層達到理想標準的過程中,教會細心地保存建築物原有的獨特特色──最著名的就是整個建築的紅陶磚雕塑,以及內部木製品全是用波美拉尼亞松木做的。

歐洲高階聖崗機構的開幕典禮更進一步標示出整個理想歐洲山達基基地的啟動,預計將在未來幾個月內完成以下盛大開幕:

  • 管理整個歐洲教會的洲區聯絡辦公室,佔地共9萬8千平方呎;
  • 丹麥新理想機構的地標,在哥本哈根著名的斯楚格街人行道上;
  • 還有這個重新改造,七層樓高的諾德蘭飯店。這家全方位服務的理想級飯店位於AOSH EU可步行抵達的距離,提供超過80間客房,可供橫跨歐洲各國來接受服務的山達基人住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