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羅里達州清水鎮 2015年7月11日

新山達基志願牧師中心將幫助延伸至清水鎮,宣告「事情是有辦法解決的」


由山達基教會贊助支持,提供無條件幫助的全球性計畫,其新中心在7月11日於清水鎮市中心開幕。

這座城市40年來一直是教會靈性總部的家,山達基教會帶著對這裡的人們深切的承諾,於7月11日在清水鎮市中心舉行新志願牧師中心的落成典禮。新中心的開幕,將那個被形容為獨一無二的「心靈急救」擴展到大坦帕灣區的每個人,讓他們都能得到來自於固守在世界各地救援的志願牧師的幫助。

志願牧師計畫是山達基創始人L. 羅恩 賀伯特先生於1970年代中期所創建的,授權「在志願的前提下,藉著重建生命中的目標、真相和靈性價值」給予幫助。賀伯特先生更進一步地描述志願牧師為一位「不會對痛苦、邪惡、不公正的現象視而不見」的人。志願牧師受過訓練來幫助人們擺脫生活的艱苦,並獲得個人的新力量。

宗教技術中心理事會主席大衛.密斯凱維吉先生在星期六的新中心落成典禮上宣告:「在那些影響家庭、甚或整個族群的災難時刻,我們的志願牧師每天都在證明著『事情是有辦法解決的』 我們不會有差別待遇。我們不會去評判。幫助是我們唯一在乎的。如同一次次地顯示,不論何時不論何地,我們都提供幫助。所以,沒錯,這是我們的新志願牧師總部,就在這個清水鎮的中心,造福每一個人。」

由於山達基在清水鎮的呈現──超過10,000名山達基人稱清水鎮為家,這座新志願牧師場館體現了教會為所有社區居民提供解決方案的積極角色。

每一天,志願牧師都將隨時待命,使用山達基「援助法」來提供一對一的緩解——這些技術是由山達基創始人L. 羅恩 賀伯特研發,用來處理跟受傷、疾病相關的情緒和心靈因素。

大眾可以在任何時候前來這裡獲得幫助,不論是什麼議題:一個有學習障礙孩子的媽媽;一個因失去親人而悲痛的家庭;甚至是家庭暴力。沒有宗教派別的中心,現在開幕提供幫助。

中心更進一步提供《山達基手冊》19個主題的免費訓練,幫助每個人學會技巧去克服日常的問題和挑戰。 包括了撫養孩童、化解衝突、增進人際關係以及克服人生高低潮。

從2001年開始,志願牧師的全球性力量,針對全世界每一個大型災難做出回應、執行任務。依循紐約世界貿易中心的救災策略,包括南亞2004年的海嘯、卡翠納颶風,以及其他數以百計的災難區,清水鎮和坦帕灣區的志願牧師都居於救災的領導地位。

  • 2004年8月查理颶風的重建之後,佛羅里達州州長傑布.布希頒發光點機構的「颶風英雄」獎給坦帕灣的志願牧師。
  • 2010年海地地震襲擊,350個志願牧師──很多來自於清水鎮和坦帕灣──擔任第一批救援者,最終總共提供了130噸的醫療補給物和緊急用具,運送超過450位醫療專業人士,並提供援助法給600,000位生還者,給予身體和心靈的援助。
  • 在全世界,志願牧師已經貢獻了超過2700萬個志願服務小時,提供適時的緊急援助給2900萬人、數以千計個社區、幾乎每一個洲區。

秉持著志願牧師的信條:「事情是有辦法解決的」,新清水鎮中心代表了將幫助延伸到整個清水鎮社區的承諾。


瞭解更多關於山達基志願牧師:提供有效的身體及心靈援助的廣泛行動──無論何時何地需要,隨時帶來有效的幫助。志願牧師是世界上最大的獨立救援組織之一。

觀賞這部影片

這間新中心是六個新場館之一,每個場館各自在影響清水鎮和大坦帕灣區的緊迫議題上,進行幫助:

  • 公民人權委員會(CCHR)博物館及運作中心,為世界領先的心理健康監督團體,自1969年以來,協助制定約181條保護個人免於遭受虐待或強制精神治療的法律。它的清水鎮資訊中心設置了「精神病學:死亡工業」博物館。
  • 人權團結聯盟的新家,在全球教育上積極地努力、辨識和保護世上的每一位公民的權利,還有現在每一位在皮內爾拉斯縣(美國人權弊端和人類非法交易最嚴重的地方之一)的居民。這間總部承諾帶頭對抗這些不道德的侵權行為。
  • 無毒世界基金會的當地新中心,其國際性「毒品的真相」計畫,已經觸及全世界2.6億的人。該計畫致力於根除毒品藥物濫用,及提供深具意義的毒品藥物教育給青少年。
  • 專用的「快樂之道」場館。其《快樂之道》是由L. 羅恩 賀伯特所寫的非宗教性的道德守則。以112種語言發行,其21條守則將祥和帶入暴力頻傳的社區,將和平帶入飽受內亂摧殘的災區,並讓數百萬人重拾自尊。新的清水灣辦事處,將提供當地所需要的道德指南。
  • 佛羅里達州可明納總部擔任先鋒,以有效的人格建設計畫來處理犯罪的導因,並恢復罪犯的自尊為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