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衛.密斯凱維吉

歷時25年,重新恢復和復原山達基經典的專案,
終於在2009年大功告成

在洛杉磯的神殿大會堂,大衛 密斯凱維吉先生與現場7000位山達基人,齊聚一堂,慶祝這十年來,山達基空前的擴展,並迎接未來十年的擴展新紀元。

當晚,密斯凱維吉先生不僅宣布了十年來重大的成果,也宣布山達基歷史上最不朽的工程:找回、確認、恢復山達基宗教的經典,這項歷時25年的專案,終於大功告成。歷經四分之一個世紀的努力,投入了兩百萬個工作小時,找回和復原所有L. 羅恩 賀伯特的書面和錄音資料,並讓所有人可以獲得。密斯凱維吉先生說:「這是山達基永續存在的終極保證」。

L. 羅恩 賀伯特在1984年開始了這項專案,目的在於提供山達基人他50年來在心靈、靈魂,和生活上完整的研究與發現。接下來的幾年,到賀伯特先生曾寫作和演講過的城市中,找出所有的原稿和錄音,然後確認及回復那些資料。於是:

隨著黃金年代知識的展開,2005年發行了「大會演講系列」,L. 羅恩 賀伯特在這些演講中,發表戴尼提與山達基研究的各個里程碑。

接著在2007年推出的發行,「永久改變了山達基的世界」。密斯凱維吉先生呈獻完整恢復的「基礎系列」:賀伯特先生18本書籍與280場演講,這些資料包含了山達基宗教的精髓。從那時起,山達基人在他們宗教的研讀及學習上,突飛猛進。

2009年的最後幾天,密斯凱維吉先生宣布了黃金年代知識圓滿完成,這項歷史性的成就,發表了L. 羅恩 賀伯特英文版的高階臨床課程演講。總計,共有超過1,000場演講和500份發行文,逐日紀錄著L. 羅恩 賀伯特戴尼提和山達基的發現之路。賀伯特在大會演講對所有山達基人宣布每個新的發展里程碑,他在高階臨床課程和專業課程演講,則向聽析員說明應用背後的原因。

高階臨床課程演講按照年代順序,網羅了賀伯特先生重大的研究與發現,這些資料之前從未發表。這的確是眾人期待已久的目標,全部的知識。誠如L. 羅恩 賀伯特所言:

「這些錄音帶是唯一紀錄著每天每週戴尼提和山達基的研究進展。它們是開路先鋒,從完全無知到今天的成就。人類本來完全不了解心靈,現在我們已經有所成就。這些演講就是出路上的里程碑。」

L. 羅恩 賀伯特一直都希望有一天,資源和技術都已成熟,可以讓所有人都得到這些演講,這一天現在已經到了。

密斯凱維吉先生進一步宣布發行每一個大會演講、專業課程演講與高階臨床課程演講的研修,有系統、按照年代順序研讀,可以大大加速吸收經典的效率。

此外,恢復所有L. 羅恩 賀伯特的演講,也使得52場精選的經典系列演講得以發行,共出版15種語言。這52場經典系列演講適合所有山達基人,其中半數演講不需要具備任何山達基的基礎,就可以吸收,適合剛認識山達基的人聆聽。經典系列演講的範圍:從婚姻、領導力,到人類的靈魂本質。

所有戴尼提和山達基的基礎書籍現在也出版有聲書,讓L. 羅恩 賀伯特的發現,以另一個型式更為普及。這些有聲書朗讀原書所有內容,翻譯成15種語言。

最後,也發行了賀伯特先生兩場著名的大眾演講。《黃金曙光:鳳凰城之夜演講》以及《臨曦劇院演講:倫敦午後系列》。這些演講原先的對象是一般民眾,向他們介紹戴尼提和山達基,現在這些演講錄音已完全修復,發行16種語言。

所以,在所有山達基宗教的資料中,人類追尋幾世紀的答案都已發行成多國語言、多種形式,讓所有人都可以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