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衛.密斯凱維吉

基礎書籍和演講

「山達基的世界永遠改變了。」

2005

全世界同步發行196場L. 羅恩 賀伯特的演講,出版15種語言,這是歷史上最大量的視聽發行。

2006

L. 羅恩 賀伯特得了兩項金氏世界紀錄:出版量最多的作者(共1084種)以及翻譯版本最多的作者(共71種語言)。

2007

2004年起,L. 羅恩 賀伯特的著作已經翻譯出180萬頁了。在這之前的五十年,總共翻譯了35萬9,459頁。

2008

2005年起,已經翻譯14,211小時L. 羅恩 賀伯特的演講。

2009年

3月13日:史上最大規模的發行活動──九本L. 羅恩 賀伯特的基礎書籍以50種語言同步發行(共450種標題)。自2007年以來,L. 羅恩 賀伯特的書籍和演講已經銷售了七千萬本,比戴尼提和山達基前五十年的總和還要多。

戴尼提和山達基研修結業生的總數量是五年前的10倍。

超過三百萬本15種語言的L. 羅恩 賀伯特的戴尼提和山達基書籍,放在超過12萬5,000家圖書館中。

L. 羅恩 賀伯特贏得第三個金氏世界紀錄:地球上出版最多有聲書的作者(共185種)。

12月27日:發行L. 羅恩 賀伯特英文版《高階臨床課程演講》,共超過1000場演講和750篇發行文,紀錄了戴尼提和山達基每日的研究發現,也因此黃金年代知識這項歷史性成就,宣告完成。這是第一次,能夠將L. 羅恩 賀伯特的所有教材提供給每一個人。

2010

L. 羅恩 賀伯特贏得第四個金氏世界紀錄:《快樂之道》是世界上翻譯最多語言的非宗教類書籍(共70種語言)。

世界各地山達基人齊聚一堂,等候大衛 密斯凱維吉先生精采的宣佈。他說他即將要發行的不是「恢復戴尼提和山達基」,而是「永遠改變山達基的世界」。在接下來的這幾個小時,他對聚集在清水鎮的露絲埃克德館的數千位觀眾,敘述了完整的經過。

密斯凱維吉先生首先談到一項歷時五年,耗費兩百萬小時人工的研究專案,確保所有L. 羅恩 賀伯特的著作和錄音,也就是山達基經典的純正性。這項專案要找出賀伯特先生書籍的原始手稿和口述錄音帶,來核對現有的文章內容,修正任何的錯誤或篡改,並使其回復到原本的面貌。我們立刻發現:偏離原始手稿的篡改現象,遠超過原先的預期:各種謄寫和標點符號的錯誤、章節順序的錯誤、甚至插在另一個章節之中,更不用提「勤勞」的出版商為了減少頁數,而刪減文章段落。密斯凱維吉先生說:「還有,所謂的『編輯』非但不去修正,還加上自己的註腳來『澄清』LRH真正的意思。」

密斯凱維吉先生說了一個技術恢復專案遭遇的經典例子。研究人員發現有一本書的頁數並不符合手邊口述錄音的數字,因此他們再次搜尋檔案庫,找到了三片被長期忽略且註明了「未知」的蠟盤口述紀錄。他們也找到同樣長期廢棄不用的重播設備,發現這些錄音正是L. 羅恩 賀伯特於1948年寫的《戴尼提:原始理論》手稿中的另外兩個章節。其口述也同時顯現,其他的章節在第一次印刷的時候,順序就錯了。然後,整份原稿就被修正完畢了。這本書是心靈真正本質與功能最初和最基本的陳述,目前也已如實呈獻給所有的讀者。

在隨後的幾年,L. 羅恩 賀伯特書籍的每字每句都經過研究、核對或修正,確保內容絕對純正如實。密斯凱維吉先生設立的標準是「完美」,這也是唯一適用賀伯特先生著作的標準。

接著就是大量的美編工作,每一本書都經過精心的設計、排版、印刷和裝訂,可讀性、理解度、品質和耐用性皆臻於最高水準,更不用說純粹的美感了。 因此,呈獻給大家純正完美的賀伯特先生著作,這些正是山達基經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