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衛.密斯凱維吉
山達基的復興

山達基的歷史上,曾多次嘗試要呈現賀伯特先生的所有作品,並發行多種語言,但是從未獲致真正的成功。一方面受制於聲音復原的技術,無法修復賀伯特先生五十年前的演講,另一方面也是因為原稿遺失,因此,這項計畫困難重重。但是宗教技術中心(RTC)理事會主席大衛 密斯凱維吉先生持續不懈地執行他最初在賀伯特先生的指示下,發起的計畫案,最終復原了山達基宗教的經典。

這就是今日全球山達基世界所熟知的「黃金年代知識」,密斯凱維吉先生於2005年3月正式發表。這是史上最龐大的宗教技術中心計畫,耗費數十萬小時進行確認和復原的工作。

戴尼提和山達基的知識構成了L. 羅恩 賀伯特研究心靈、靈魂和生命的編年路徑,最終發展出了山達基的自由之橋。由於先前只發表部分內容,因此山達基人無法完全瞭解賀伯特先生完全的宗教智慧。為了讓他人也能了解,賀伯特先生曾預見有一天能夠把他所有的書面和錄音資料,廣泛地讓所有山達基人得到。

大會演講
正是符合這項目標的黃金年代知識發行。賀伯特先生在大會這樣的公開場合,宣佈戴尼提和山達基的重大發現。隨著黃金年代知識這些教材的發行,這些演講也翻譯成15種語言,讓世界一半以上的人口可以獲得山達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