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靈性技術教會?

靈性技術教會(CST)是加州的非營利宗教法人,成立於1982年,宗旨是保存山達基經典,並加以妥善歸檔,以確保未來世代能取得這些經典。它是山達基宗教的教會。

CST也擁有L. 羅恩 賀伯特著作的版權,以及使用的執照。賀伯特先生在確認他的家人受到妥善照顧之後,他把他的全部資產捐給山達基宗教,而不是個人。到今天為止,賀伯特先生書籍和演講的版稅,造福了山達基教會和山達基宗教。

CST是獨立的山達基教會,不屬於國際山達基教會的教務管理架構。CST的任務與山達基教會有所不同,其宗旨在於為未來世代,創造和維護山達基經典的檔案。山達基宗教的經典永續保存,讓未來世代也可以擁有精確無誤的經典,這點對山達基宗教很重要。

為了實現這樣的目的,CST負責L. 羅恩 賀伯特書面和演講資料的長期保存。儘管每個宗教都有其檔案,有些相當龐大甚至有兩千年的歷史,但是用來保存L. 羅恩 賀伯特作品的技術水準,則少有人能及。靈性技術教會目前用不鏽鋼和電鍍板,已保存了戴尼提和山達基書籍和演講,超過135噸。這些教材存放在2300個鈦製層容器中,存放在不受災害侵擾的地下儲存室,確保山達基經典的永續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