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儀表的運作方式

電儀表運作時,一個人若握住電儀表的電極罐,會有一股非常微小的電流(約1.5伏特──比手電筒電池的電流更小)經由電儀表的電線流經人的身體,再流回到電儀表。電流很微弱,所以在握著電極罐時是完全沒有感覺的。

心靈當中的圖片含有能量與質量。痛苦或沮喪經驗中的能量和力量,對個體會有傷害性的影響。這傷害性的能量或力量稱為負荷(charge)

當握住電儀表電極罐的人想到一個念頭,看到了一張圖片,再度經歷了一個事件或閃過了反應式心靈的某部分時,他正在移動和改變實際的心靈質量與能量。這些心靈上的變化,會影響電儀表所發出的微弱電流,使刻度盤上的指針移動。電儀表上指針的反應,告訴聽析員負荷的所在,然後再經由聽析處理掉。

指針的不同移動方式有其精確的意義,而聽析員的專門技術包括了完全了解所有儀表的反應。使用儀表時,聽析員要確保聽析程序,瞄準在正確的區域,這樣才能使待清新者反應式心靈中,那部份的傷害能量釋放掉。當負荷減輕,他提升了他在被處理領域中,清楚思考的能力,而他的生存潛能也相對提升了。因此,待清新者發現了與他自己和他生命有關的事──對於存在有了新的領悟,這代表他有所收穫。

這些領悟導致了更高程度的精神覺察力,因此更有能力獲致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