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析有效的原因

在聽析當中,聽析員的分析式心靈,協助待清新者的分析式心靈,以戰勝待清新者的反應式心靈。

待清新者因他自己的反應式心靈感到痛苦。當反應式心靈被再刺激時,人會受到反應式心靈中有害能量的影響。由於反應式心靈是隱藏的,所以待清新者無法獨自處理。數千年來,人對「靈魂探索」已經做了哲學闡述,試著了解他自己與其動機,但卻徒勞無功。如果沒有聽析員,待清新者動力的推力,就會小於反應式心靈的力量。

聽析之所以有效的主要原因之一,是因為聽析員的動力推力,加上了待清新者的動力推力,此二者結合起來,會比待清新者獨自一人的反應式心靈還強大。兩者一起努力且運用L. 羅恩 賀伯特的技術,待清新者的反應式心靈就能被清除。

每次當一個區域的負荷自反應式心靈中釋放出來,待清新者的覺察力就會提升。在聽析的過程中,待清新者的覺察力會逐漸提升,他會變得越來越清楚自己真正是誰、曾發生在他身上的事情,以及他真正的精神潛能與能力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