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機構裡可以有小孩嗎?

在海洋機構裡可以結婚,如果他們希望有小孩,可以在海洋機構外生養小孩。

海洋機構是相當新的宗教團體,成立於1967年,直到1976年一直是在船艦上運作,而船上並沒有小孩。1976年海洋機構搬上陸地,雖然先前並沒有處理兒童的經驗,但是由於其成員生了小孩,於是便提供設備養育他們。十年之後,到了1986年,經驗顯示,海洋機構成員的任務並不適合養育小孩。例如,海洋機構成員必須能夠在緊急通知下,隨時出差,有的時候,出差的時間相當長,這點就不容易與養育幼兒取得平衡。

因此,在1986年,海洋機構發表了一項政策聲明,如果其成員要養育兒童,他們可以離職一段時間,直到他們的孩子長大到法定年齡,再回到海洋機構。就這點而言,海洋機構與其他宗教神職人員沒有不同。

這並不代表這個人不再是教會的成員。這只代表他不具海洋機構職員的身分,他仍然是Scientologist,可以選擇任何他們想要的職業。一旦他們的孩子長大到可以自己選擇要不要加入海洋機構,就歡迎他們的父母重回海洋機構。

為了照顧在1986年政策改變之前,在海洋機構中出生的孩子,海洋機構設立了學校,以在當地適當教育這些兒童。例如,國際Scientology教會為了海洋機構的孩子,在河邊市和洛杉磯設立了私立的寄宿學校。海洋機構也在佛羅里達、紐約,以及美國以外的海洋機構地區,為海洋機構孩子提供同樣的服務。每位送去這些學校的孩子,都是應其父母特別的請求。

今天,如果未成年人想要加入海洋機構,他們必須符合海洋機構的資格,並且是出於自己意願決定加入。加入海洋機構的人,必須符合當地的法定工作年齡。Scientology教會遵循各地的兒童勞工法規,而未達法定年齡的海洋機構成員也不會在法律允許的時間之外工作。

未成年人在其父母或監護人的同意之下,得以自願加入海洋機構。一旦加入海洋機構,如果未成年人的父母不在海洋機構,那麼必須指派一位由他父母同意的監護人給他。

海洋機構會提供學校教育給仍須完成學校教育的未成年海洋機構人員。這些未成年卻可以工作的海洋機構人員,年齡通常介於16到18歲之間。他們的行程會依當地法律規定未成年人的工作時數,而有所調整。各地的法律各不相同。他們上課的時數也會符合當地的法令。